主人撿回小雪貂后,狗狗竟成爲奶爸,主人欲放生也慘遭拒絕。

主人撿回小雪貂后,狗狗竟成爲奶爸,主人欲放生也慘遭拒絕。

 

這個世界上大部分的動物都認真的扮演好自己的生活角色,但除了填飽肚子外,其實很少會有動物像人一樣主動與其他動物起衝突。

這點其實在狗狗身上特別明顯,那些看似很凶狠的狗狗,其實只要對方沒有冒犯到他們的私人領地,狗狗在大部分時間都是非常溫柔的。讓我們來看看故事的主角吧!

故事中的狗狗是一隻德牧,它的生命中見過很多獵物,它是主人最英勇的那位勇士,但是現在的它卻褪去了最初的冷傲,變成了奶爸?

事情正是由這隻雪貂引起的,這雪貂最開始是主人帶著德牧在戶外打獵的時候發現的,當時在經過一個坑洞的時候,德牧熱烈的衝著主人叫喚。

看到德牧異常反應的主人便上前探查,結果發現了獨自在那的年幼小雪貂。

所以主人就把小雪貂帶回家了,或許是命運的共鳴,又或者是第一眼見到的是德牧的緣故,小雪貂在很多時候都是把德牧當成了自己的家長,雖然平時都是主人在喂食,可是兩個小家夥幾乎一整天都臥在一起。

從原先的獵物到現在的家人,德牧的轉變讓人瞠目結舌,雪貂居然被德牧抱在懷中睡覺,這可完全超過了大家的想象。

除此之外,德牧在與雪貂相處的時候也是極爲和諧,就看到這兩個小家夥在一起的時候,那畫面實在是太美了!

德牧:寶貝,啊哈~

看著一本正經,活像個黑臉騎士的德牧,瞬間扭曲成這副模樣,那家應該能理解主任這時候心中的陰影面積吧?

主人:完了,好好的一條獵犬,就成了這副模樣!

不過這也正是主人的想法,隨著社會的發展,對於野生環境的保護,其實主人也不再需要狩獵了,他更像是園林的守護者。

有時候也會遇到一些受傷的動物,他也會盡力去救助一番,遇到問題教棘手的,就會送到動物救援中心。

至於德牧現在嘛,你看它這個樣子還像是想出門嗎?

雪貂:讓我看看這個是啥,感覺像隻蚯蚓。

隨著德牧與雪貂的組合在網上紅起來后,有許多德州及其他地方的網紅也紛紛表示要養一隻雪貂。

但是主任卻是主動給大家解釋了一下養雪貂過程中的種種難題,其中一點就是雪貂其實很難消除野性,儅主人欲靠近雪貂的時候很容易被咬傷。

此外,雪貂在照顧的過程中需要很多的注意力,它其實不是一種適合成爲寵物的動物,他養雪貂,純粹是因爲狗狗撿回雪貂后就捨不得放開它了!

其實寵物都是善良且值得被愛的,不論是狗狗、貓貓、雪貂、兔子、倉鼠或其他動物,都值得我們去守護。

配合世界流浪動物日,PetBacker 也發起了籌募活動,為有需要的動物出一份心力。你是否也要成爲浪浪雪中送炭的一員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