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主人以為抱錯狗狗,回家驚不認得自己的毛小孩? !

狗主人以為抱錯狗狗,回家驚不認得自己的毛小孩? !

對於帶毛孩去理髮這件事,相信每個狗主人都有經驗,尤其是長毛的毛小孩。奇怪的是狗主人回去領狗狗的時候遲疑了,這到底是不是自己的毛小孩啊!其實毛髮對於動物們來說是非常重要的,沒有毛髮和有毛髮的區別是很大的,就算是最親近的主人,也不一定能認出來呀! 


有一網友,家裡養了只狐狸犬,而這一天主人打算帶毛小孩去美容店修毛髮,萬萬沒想到當主人去接狐狸犬回家時,遲疑了一陣子,認真地看了看感覺不認識它了,甚至一度懷疑是不是認錯把別的狗狗給帶回來了。


狗主人確認了好幾回,最終才相認,這的確是自己養的狗狗啊!毛小孩的樣貌變化的太大了,因為基本上八成的毛髮被剃光了,看起來像是換了新的模樣似的。狗狗本身都感到有點悲傷,毛茸茸的身體瞬間變得一絲不掛

此外也有別的毛小孩也遭遇了一樣的情況


這變化也太大了吧!


狗狗瞬間變開朗了好多!


狗狗看似不滿意這造型啊!


主人跟狗狗一起去理髮,狗狗好像換新的一樣,主人卻有點不滿意啊!

還在猶豫不知道到哪裏尋找合適的美容師嗎?Petbacker也有提供的寵物美容服務哦!寵物美容師會依照客戶們的要求而剪出寵物的造型。如不想發生像上述的情況,請務必提出您的要求以便寵物保姆能理出客戶滿意的造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