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參加任何一場狗狗活動之前必需知道的5個提示。

您在參加任何一場狗狗活動之前必需知道的5個提示。

參加狗狗活動的確很好玩,但是您還是應該採取應有的預防措施,並注意充分地利用好一整天的時間。我們將在這裡例出5個最重要的預防措施。

  1. 1. 留意那些比較粗暴的狗狗。 如果您真的遇見了一隻,請馬上帶您的狗狗,遠離那隻粗暴的狗狗。
  2. 2. 一定要確保您有給予狗狗適當的水分。 在場地周圍通常都會有水站,但是我們還是會建議您帶上一個水壺和一個小水箱,這樣才能確保您的狗狗不會有缺水的問題。
  3. 3. 時時刻刻都必須注意狗狗中暑的跡象。 毛發較短的狗狗更容易中暑,因為它們沒有自我調節體溫所需的皮毛量。 一些常見的跡象是:
    - 氣喘吁吁
    - 脫水
    - 過度流涎(ptyalism)
    - 紅潤的牙齦和潮濕的組織
    - 隻產生少量尿液或無尿
    - 心率快速
    - 心臟跳躍率不正常
  4. 如果您認為您的狗狗可能會過熱,請隨身攜帶紙扇與毛巾。 先將毛巾浸在冰水中,然后把毛巾拿出來,再把狗狗裹在裡面,之后請立即聯絡獸醫。
  5. 在進入活動之前,先為您的狗狗噴上防滴噴霧劑。 有些狗狗會對噴霧過敏,所以必須要注意狗狗是否會有任何過敏反應。

現在,您知道了這些提示,您已經准備好可以前往任何狗狗的活動了,祝您與您的狗狗可以共度美好的一天!

how it wor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