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種對狗有危害的人類食物

10種對狗有危害的人類食物

每個狗主人都知道,很難拒絕與他們的狗分享他們的食物,但是當一些人類食物在小劑量下是安全時,其他對你的寵物是完全危險的。事實上,有很多人類的食物,你不應該餵你的狗。這裡有十種危險的食物,每個狗主都應該知道。

1. 葡萄和相關產品

葡萄對狗來說是最有毒的人類食物之一。 葡萄可以導致狗致命的腎衰竭。只有一小部分葡萄便會使狗生病。 3.6盎司(約三四個葡萄)足以殺死一隻20磅重的狗。如果你的狗受到影響,診斷和治療是絕對需要的。一些疾病的早期症狀是反复嘔吐和食慾不振。

grapes

2. 爆米花

一些口味爆米花可能相對健康,含少量鹽和不含脂肪。但讓我們真誠的:你多久會享受那些所謂的'更健康的爆米花'?在市場上銷售的爆米花通常用各種調味劑烹製。這些藥劑對狗和人類都是危險的。 對於狗,通常在爆米花中發現的高水平脂肪和鈉可導致短期內脫水,並長期導致肥胖。

popcorn

3. 鱷梨

鱷梨含有一種油溶性毒素,對人類以外的哺乳動物可能是危險的。 ASPCA(美國預防虐待動物協會)聲稱對油溶性毒素敏感的寵物可能經歷呼吸窘迫,充血,心臟周圍積液,甚至死亡。“如果您意識到您的狗已經食用鱷梨,請立即致電您的獸醫。

advocado

4. 澳洲堅果(通常在餅乾和巧克力中找到)

雖然沒有任何科學證據表明澳大利亞堅果對狗有毒性,但有報導稱,有幾例病例會導致嘔吐,共濟失調(失去對身體運動的控制),虛弱以及狗的抑鬱症。幸運的是,如果你的狗不小心吃了澳洲堅果,恢復的機會很高。

macadamia nuts

5. 洋蔥和大蒜

無論是粉狀,生的,熟的還是脫水的,都應遠離狗,因為它們可以殺死狗的紅細胞,導致貧血(蒼白和疲倦)由於紅細胞缺乏。小劑量可能很好,但大劑量可能會導致嚴重中毒。

onion and garlic

6. 咖啡,茶和其他咖啡因產品

根據ASPCA的統計,咖啡因是一種強力興奮劑,可引起寵物嘔吐,腹瀉,口渴,煩躁和心率增加,特別是貓和狗。請注意,可可,巧克力,可樂,能量飲品,一些感冒藥和止痛藥也可能含有咖啡因。

coffee and teaPhoto by Phaedra cook

7. 牛奶和其他乳製品

奶酪可能是最受歡迎的狗訓練治療。很少有人意識到這對狗實際上是危險的。雖然與其他食品相比,牛奶和其他乳製品對狗的危險性較小,但過多的乳製品在短期內會導致便秘或腹瀉,長期而言,會導致肥胖和持續的胃腸道問題。

milk and dairy products2
 

8. 糖果,口香糖,漱口水,牙膏和烘焙食品

糖果,口香糖,漱口水,牙膏和烘焙食品含有作為甜味劑的<木糖醇。它會導致狗的血糖水平下降並導致肝功能衰竭。總之,木糖醇對你的狗是致命的。

9. 巧克力

大多數人都知道巧克力對狗有害,但究竟哪種成分對狗不好呢?如前所述,巧克力中的可可含有對狗有危害的咖啡因。另一種巧克力有毒成分是<可可鹼>。它會導致狗嘔吐並腹瀉。如果服用大量巧克力,它也會導致心臟問題,震顫,癲癇發作和死亡。.

chocolate

10. 酒精

最後但並非最不重要的,這裡是狗的最後危險食品 - 酒精。並非所有的狗主人都意識到酒精對狗實際上毒性極大。即使少量的酒,酒或啤酒也會對狗造成嚴重傷害。如果大量飲酒,狗可能會出現嘔吐,腹瀉,協調問題,呼吸困難,昏迷甚至死亡。

alcohol

給你的狗餵食一小量食物是可以的,但作為一個寵物主人,你應該能夠辨別出狗能吃和不能吃的人類食物。讓您的狗的健康成為優先事項。採取必要措施避免對毛茸茸的朋友造成傷害。

image 2017 revised how petbacker wor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