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種適和狗的人類健康食品

10種適和狗的人類健康食品

 大多數人類食品對於狗在適量餵食時都是安全的。一些人類食物對狗也是健康的。這裡有幾種適合狗的健康食品,其中一些實際上很常見。

1. 花生醬

peanut butter

花生醬無疑是狗的最佳選擇之一。它充滿了健康的脂肪,維生素B,E和菸酸。這裡有一些建議,如果你想餵你的狗花生醬。首先,適度餵食花生醬給你的狗,因為吃太多的花生醬會導致肥胖。其次,一定要閱讀罐子的標籤,因為某些品牌的花生醬可能含有木糖醇,一種對狗有毒的調味劑。第三,堅持生的和無鹽的花生醬,因為它更健康。

2.南瓜

pumpkins

南瓜對人類和狗都是有營養的。南瓜的熱量低,但含有豐富的必需維生素和礦物質,如維生素A和C,鐵,磷,鎂和葉酸。南瓜也是可溶性纖維的良好來源,可以幫助治療狗的便秘和腹瀉。除此之外,據信南瓜種子和果肉中的油可以幫助緩解尿失禁。雖然生南瓜對狗來說是安全的,但是它的質地和風味會隨著烹飪而增強。另外,南瓜子可食用。人們通常烤種子和磨碎他們,然後將它們添加到狗的食物中。如果你不能準備新鮮或熟的南瓜,你可以轉向南瓜罐頭。南瓜罐頭通常是濃湯,所以你只需在你的狗的飲食中混合一湯匙。當你購買罐裝南瓜時要小心,因為一些罐裝南瓜可能含有額外的甜味劑以增強其味道。

3. 青豆

grean bean

如果你的狗在節食,青豆對你的狗來說無疑是一種健康的選擇。它營養豐富,卡路里和餡料含量低。它們還含有維生素A,C,K,鈣,銅,纖維,葉酸,鐵等。綠豆可以生吃或送達煮熟。

4. 魚

fish meat

魚是一種很好的蛋白質來源。讓我們來談談鮭魚和金槍魚。三文魚和金槍魚富含歐米加3脂肪酸。歐米加3脂肪酸有助於保持亮澤健康的外套,同時增強免疫系統和大腦功能。烹飪鮭魚或金槍魚,然後服侍它們以殺死生鮭魚或金槍魚內的寄生蟲。您也可以將三文魚油添加到您的狗食中作為替代品。

image 2017 revised how petbacker works

5. 胡蘿蔔

dog eating carrot

胡蘿蔔熱量低,富含維生素和礦物質。胡蘿蔔可以幫助支持牙齒健康。通過咀嚼脆脆的生胡蘿蔔,你的狗正在對牙齒進行機械刮擦,從而有助於防止斑塊積聚。胡蘿蔔還含有大量的維生素A,有助於支持眼睛健康,免疫系統,外皮和皮膚。儘管生吃的胡蘿蔔對狗狗來說是安全的,但建議先將它們煮熟或蒸汽,然後再將它們送給狗。這是因為胡蘿蔔的每個細胞都受到纖維素薄壁的保護。你的狗不能收穫胡蘿蔔的營養效益,直到這些牆被烹飪分解為止。

6. 蛋

eggs

雞蛋是每個家庭都可以找到的常見食物。它們是蛋白質,生物素,核黃素和硒的重要來源。他們還含有大量的礦物質和維生素。將蛋添加到你的狗的食物是一種健康的食物。只要確保在將其餵食到狗之前將其徹底煮熟。生的或未煮熟的雞蛋可能會對您的狗造成威脅,因為感染沙門氏菌的風險很高。記得蛋殼是可食用的。乾燥貝殼並磨碎,然後加入你的狗的飲食粉。

7. 紅薯

sweet potato

紅薯的作用與南瓜相似,因為它們都為狗提供相同的營養,包括維生素E,A,B-6和C以及鈣,鐵,葉酸等。馬鈴薯是健康的,並且是任何雜貨店都可以買到的便宜食品。

8. 瘦肉

lean meat

肉(雞肉,豬肉和牛肉)是狗的主要能量來源。它們提供對身體生長至關重要的蛋白質和脂肪,還可以促進新陳代謝。瘦肉是一個更好的選擇,因為它們更容易被你的狗消化。現在許多寵物主人傾向於給他們的狗提供生食,包括生肉。從他們的角度來看,生食比加工的狗食更好。但是,並不是所有的獸醫都對這個想法感到滿意。 生食这个話題是非常主觀的。

9. 燕麥

oatmeal

燕麥片含有豐富的纖維素,在許多狗食中都有發現。燕麥對狗有益,特別是有消化問題的高級狗。不建議餵你的狗生燕麥片。烹飪燕麥片,不要添加任何糖或調味成癮。

10. 酸奶

yogurt

酸奶含有豐富的鈣,同時還提供礦物質和維生素。酸奶是骨骼和牙齒健康的重要來源。市場上的酸奶經常被人造防腐劑甜化或加香。確保你選擇低糖含量和防腐劑,低卡路里的酸奶品牌。

許多對我們有益的食物對狗也有好處,反之也是一樣.請記住,適度是關鍵。雖然食物是健康的,但絕對不要過量餵狗。在餐中加入更多的蔬菜和穀物,因為它們很容易被狗消化。

image 2017 revised how petbacker wor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