遛狗的好處~

遛狗的好處~

你周圍的人一定告訴過你,你需要不斷努力地走。那遛狗如何重要?這是遛狗的一些好處。

1. 加強與你的狗的關係

遛狗可以讓你和你的狗一起度過美好的時光。它加強了你和你的狗之間的聯繫。這意味著你的狗會更加愛你。因此,你有更多理由定期遛狗。

2. 體重控制和消化健康

散步是一種很好的體育鍛煉形式。如果你定期散步,你的狗將沒有超重問題。散步對狗的消化系統也有好處,因為它有助於緩解便秘。

3. 抑制不需要的行為

遛狗實際上是在履行它自然的漫遊和探索本能。當它滿意時,它不太可能會出現破壞性行為,如在家中咀嚼,挖掘和抓撓。如果你把它帶到不同的地方散步,你的狗會很高興。如果你有像傑克羅素梗那樣高能量級別的狗,那麼散步是非常好的,可以消耗它的能量。當你的狗疲憊時,它會安靜地呆在家裡,而不是“摧毀”你的房子。因此,您可以盡情享受家中最安靜的時光。

4. 社會化

社交不僅僅適用於狗,它也適用於你。對於狗,走在附近可以幫助建立你的狗的信心,因為它會在散步時遇到新的人和其他動物。很少走路的狗對人和其他動物更害怕和害羞。另外,沒有得到足夠社交的狗可能會有侵略問題。對於你自己來說,在公園遛狗讓你有機會與其他狗主人見面並互動。

5. 減輕壓力

研究表明,只是一隻狗的陪伴可以降低壓力荷爾蒙皮質醇水平。工作一整天后遛狗就是放鬆。它可以幫助緩解工作中積累的壓力和焦慮。

6. 減少孤獨

獨自走在大街上很寂寞。只要你想散散步,你的狗就可以成為你的伴侶。

7. 促進您的健康

遛狗可以導致更多的體育鍛煉。運動有助於降低血壓,降低糖尿病風險並增強骨骼。你甚至可能會減肥。

對於你和你的狗來說,散步都是一項有趣的活動。制定計劃,讓您的狗每天至少遛30分鐘。無論是早上,上班還是下班後,都取決於你。

how petbacker works 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