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貼士教你如何防止狗迷路?

小貼士教你如何防止狗迷路?

 許多狗主拒絕相信他們會失去他們的狗。確實,如果你永遠不會讓你的狗失寵,那麼失去狗的機會確實很小,但這並不意味著它永遠不會發生。正確的預防措施是至關重要的。這裡有一些關於如何避免你的狗失踪的貼士。

1. 帶ID標籤的項圈

將帶有ID標籤的舒適项圈放在您的狗身上。 ID標籤應該包含您的狗的名字,您的姓名,家庭地址和聯繫電話等信息。確保你用大字寫出這些信息,以便可以很容易看到。如果您擔心ID標籤可能會脫落,您可以用永久性記號筆將這些信息寫在衣領上。總是檢查你的狗的領子。如果鬆動,擰緊它。如果它損壞,請用新的替換。

dog id tag

2. 寵物閹割或絕育

許多狗,尤其是雄性狗,由於渴望交配而傾向於離家出走。你可以通過閹割或絕育它們來防止它們逃跑。 讓你的母狗絕育將消除其轉售價值的育種目的。這將大大減少你的狗被偷走的機會。讓你的狗去看獸醫,讓它去閹割或絕育。你應該諮詢你的獸醫來確定最佳年齡來閹割或絕育你的狗。

3. 訓練你的狗

狗很聰明。它們可以在一定程度上接受培訓,使它們不會離開你的家庭大院。例如,可以訓練狗不要穿過敞開的大門或穿越家庭邊界。各種訓練可以確保讓你的狗待在家裡。但是,訓練犬需要時間和精力。如果你不能訓練你的狗,你可以僱用一個狗訓練師來完成這項工作。

dog training

4. 把你的寵物養在室內

把你的狗養在室內是可以避免你的狗逃跑的最簡單的方法,特別是當你的院子沒有被圍起來或關起來的時候。大自然的狗喜歡嗅探和探索。如果它們在沒有監督的情況下出去了,它​​們很容易就會流連忘返。

5. 植入微芯片

微芯片是一種微型芯片,植入在狗的“皮膚"。它不僅包含你的狗的基本信息,還包含你的資料。如果你的狗的項圈和標籤丟失,你的狗的所有權仍然可以在微芯片的幫助下識別。植入式微芯片不是非常昂貴,而且它是一個簡單的程序。這個簡單的程序可能會在未來挽救你的狗的生命。

dog microchip

6. 收藏近期的照片

多收藏你的狗近期的照片。照片應該顯示你的狗臉,外表和它的身體特徵。如果你的狗失踪,這些照片可以成為所有的權的證明。

dog photo

7. 加強你和你的狗之間的關係

狗有可能因為感到孤獨而逃離家鄉。研究表明,狗可以識別和理解人類的情緒。換句話說,它們可以感受到你的愛。如果你給予它們足夠的愛,它們就不會離開你。偶爾去遛狗,或者玩一下,抓住它,建立你和你的狗之間的信任關係。

dog playing fetch

image 2017 revised how petbacker wor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