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10種壽命最長的犬種

前10種壽命最長的犬種

狗的平均壽命最長為10至13年。然而,一些品種能夠比其他品種壽命更長。一般來說,小犬的壽命往往來的更長。這是因為,這是因為較大的狗隨著成長得更快而衰老更快。這可能會導致更早發生癌症和腫瘤等異常組織發育以及關節炎等與衰老相關的疾病。如果您想與您的狗享受長期的陪伴,那麼您可以考慮飼養以下一些犬種。

#10 比格犬

beagle2

比格犬是一種老狗的品種。由於它們的聲音---吠聲很多,所以比格犬被稱為“大嘴巴”。你知道連環畫中最知名的人物之一,史努比實際上是一隻比格犬嗎?史努比是一個很好的比格犬代表。現實生活中的比格犬很聰明,可愛,溫和,友善,就像史努比一樣。像大多數中型犬一樣,比格犬平均壽命至少活到12年,而最古老的比格犬則活了27年。

#9 澳大利亞牛狗

Australian Cattle Dog

澳大利亞牛狗是一種罕見的大型犬種,壽命長。預計該品種的壽命大約為12至15年。吉尼斯紀錄中目前最長壽的狗是澳大利亞名叫布瑞(Bluey)的牛狗,他活了29年。作為一個典型的工作犬種,澳大利亞的牛犬精力充沛,聰明並且對訓練反應良好。此外,他們與主人形成強大的依戀關係。飼養它們可能是一項具有挑戰性的任務,因為它們有時是固執的。

 #8 拉薩阿普斯

lhasa apso2

拉薩阿普斯是源自西藏的古老的犬種。儘管它們體型不大,但它們在西藏宮殿和寺院中受到高度重視。今天的拉薩阿普斯不再是宮廷守衛,而是主要作為每個家庭的小伴侶。拉薩阿普斯是可愛的,忠於它們的主人,但對陌生人保持警惕。由於它們冷靜溫和的性格,它們可以和孩子們相處得很好。拉薩阿普斯的平均壽命長達12 - 14年。其中一些可以存活近二十年。 

 #7 波美拉尼亞犬

pomeranian

波美拉尼亞犬是一種蓬鬆的小狗品種,以波美拉尼亞(波蘭或德國之間的一個地區)命名。波美拉尼亞犬是一個有趣的品種,因為它們活潑有趣。波美拉尼亞犬對周圍的變化很敏感。當它們聽到來自外部的噪音時,它們可能會吠叫。波美拉尼亞犬的預期壽命長達12到16年,因此如果你飼養一隻,你將會有更多的陪伴時間。

#6 臘腸狗

Dachshund2

臘腸狗或“香腸狗”是另一種長壽狗,它比正常品種壽命長數年。已知至少有一隻臘腸狗已經活了21年。普通的臘腸犬平均壽命可達12至17年。臘腸狗有不同的大小,皮毛和顏色。除了標準尺寸外,它們還以微型和 兔子型 尺寸出現。順便說一句,兔子型 的大小並不被所有的犬舍俱樂部認可。   此外,臘腸犬有三個品種:短髮,長髮和絲毛。臘腸狗也出現了不同的顏色和標記組合。一般來說,臘腸狗是好玩,活潑,忠誠和勇敢的。臘腸狗可能不是小孩最好的寵物,因為如果它們沒有經過適當的培訓和社交,它們可能會對人類或其他動物產生侵略性。

image 2017 revised how petbacker works

#5 約克夏犬

Yorkshire Terrier2

約克夏是另一個以長壽聞名的小品種。約克夏最初被稱為碎頭髮的蘇格蘭梗。約克犬可以活到14至17歲。雖然它們體型不大,但約克犬卻活潑好奇,引人注目。它們往往吠叫很多。這使它們成為一個潛在的良好監督者。關於約克犬的一件有趣的事情是它們也有小巧的尺碼叫做茶杯約克。成人茶杯約克的平均體重只有2至4磅。

#4 西施

shih tzu2

另一種古老的品種是西施,在中國,它的名字可以直譯為“獅子”, 數百年來被中國皇室飼養為寵物。它們對於每個人來說都是可愛,甜蜜和友好的(它們當然不是監督者的好人選)。它們通常不會出現很多健康的問題。只要確保一直保持良好的狀態。平均壽命可達10至18年,它是優秀的伴侶 , 你可以享受它們一輩子陪伴的樂趣。

#3 玩具貴賓犬 

toy poodle2

所有的貴賓犬和混合貴賓犬的壽命相對較長。玩具貴賓犬的壽命預計是最長的。如果保持良好的照顧, 一隻玩具貴賓犬可以活到14到18年的時間。就像其他貴賓犬一樣,玩具貴賓犬很容易訓練和聰明。他們又美麗和甜美。像普通的狗一樣,他們需要大量的身體和心理練習,比如遊戲或者散步。

#2傑克羅素梗犬

jack russell terrier

傑克羅素梗犬是一種源於英格蘭的中型犬種。它後來被出口,開發並在澳大利亞獲得了標準書面記錄。它們很可愛,精力充沛。它們可以在室外度過整整一天。它們的平均預期壽命為16至20年。也許它們的高素質水平是讓它們較長壽命的原因。 

#1 吉娃娃

chihuahua

吉娃娃狗是最長命的品種之一,也許它們也是最小的品種之一。吉娃娃平均壽命可達15至20年。最長命的吉娃娃記錄是一個20歲的吉娃娃,叫'兆字節'。有些人說,它們長壽的原因,主要是因為它們不容易患上任何嚴重的疾病。吉娃娃充滿精力,大膽和智慧。這些小狗非常忠於它們的主人,尤其是孩子。吉娃娃體型小巧,只需要一點運動。 

大小和特定品種並不是決定狗的預期壽命的唯一因素。有很多其他因素可以控制,可能會影響狗的壽命。例如,健康的生活方式和良好的獸醫護理。簡而言之,只要你的狗得到優質護理,無論它的大小和品種如何,它都有很長的壽命。

image 2017 revised how petbacker wor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