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dy, Pet Walker in 林口區

嘉家。到府遛狗 @ 林口區

通過 Cindy     (46 評論)

  林口區, 桃園 | 遛狗服務

也可以在 林口 龜山 蘆竹 桃園 八里 新莊 泰山


20+ 已完成預訂
7 重複的客戶
10 重複預定

20+ 已完成預訂

7 重複的客戶

10 重複預定


 林口區, 桃園 | 遛狗服務 也可以在 林口 龜山 蘆竹 桃園 八里 新莊 泰山


對我來說,1樣都是生命,並不會因品種而有所分別。

當您想歡欣出遊或是要加班卻擔憂毛孩們無人照顧嗎?歡迎托付給Cindy!
不管是寄宿、到府或是日托,都可以為毛孩服務。

Cindy的住處在一樓,住家有庭院(無草皮),步行兩分鐘即可到公園。

•••必看•••
因為app有一些規定,
麻煩預定後,再問電話、束負、及其他聯繫方式。
如沒遵守,聊天室將會只有罐頭訊息回覆!

為求服務品質,寄宿1次只接待三隻小孩,
前提是毛孩我有帶過,確認乖巧,才會寄宿到三隻狗。

如果狗狗沒寄宿過,原則上就是一組毛孩寄宿。

連假需提前預約,畢竟我也會想帶我家毛孩出門踏青,請多體諒

給予彼此尊重與理解是美德。



目前家裡有兩隻毛孩。姐姐是柴犬,妹妹是米克斯。

平常在家都讓牠們自己4處睡,有自己的狗窩,不過牠們常常睡我的床,跟我『ㄎㄟˋ燒』。

散步完,都會幫牠們擦腳腳、身體、屁屁,至少每兩個禮拜洗1次澡。

姐姐柴柴,個性溫馴,妹妹吃牠的飼料,牠也讓妹妹吃,並不護食。性格懶洋洋也慢熱,所以都會在窩裡觀察其他毛孩。

妹妹米克斯,因為白腳底,所以從小丟棄在公廁。當時去爬山的我將牠撿回來。個性愛撒嬌也慢熱(可能姐姐影響到妹妹XD)

因為喜歡帶兩隻毛小孩4處踏青,因此常常假日帶去走步道,走走停停大概都花兩至3小時。
如果主人想讓狗狗親近大自然,我也願意配合帶您家的狗狗去走走。

因為牠們的到來讓我理解到主人所遇到的不便與需求,因此曾幫朋友照顧奶油臘腸、柴犬...等。短則1個禮拜,長則8個月。

貓咪則是照顧1年,從幼貓到成貓;因此希望藉由這個平台可以幫助更多毛孩。

因為毛孩的到來,讓我的生活變得充實 、有意義!
歡迎更多的毛小孩們跟牠們當好朋友!

技能和資質

能夠識別出問題的微妙跡象能夠識別出問題的微妙跡象
對寵物管理和護理的基本認識對寵物管理和護理的基本認識

其他技能

有照顧過失智、下半身漸凍、以及癱瘓的毛孩。 目前陸陸續續上有關寵物的相關課程。


居家寵物

香香
嚕嚕

關於嘉家。到府遛狗

20+

已完成預訂

7

重複的客戶

10

重複預定

手機

手機

電子郵件

電子郵件

谷歌

谷歌

身份證

身份證

線上測試

線上測試

保姆測驗

保姆測驗


摘要。

遛狗 撿狗大便 餵食 簡單為毛孩環境打掃


願意載送的距離。

1-5公里1-5公里


每次散步的長度

30分鐘30分鐘


最後一分鐘預訂

否



地點

Cindy的遛狗服務服務位於《林口區》附近,桃園。通過 PetBacker 預訂獲得免費保險,支付保障和全天候 24x7的客服。


46 評論

Sandra

12月19日

PetBacker已驗證
狗保姆很認真與用心,值得推薦的保姆。事前先了解狗狗的個性,僱用期間也有不定期回報狗狗的狀況,未來有機會 會再合作。

Steven

10月21日

PetBacker已驗證
保母很細心也很認真。推薦給有需要出遠門的朋友們~

Sin-jie

10月9日

PetBacker已驗證
確實完成清潔,並且都有詳細拍照回傳,讓主人很放心寵物在家情況。

10月2日

PetBacker已驗證
感謝保姆那麼用心,讓我安心的專注於工作,回到家看到毛小孩安穩的躺著,不吵不鬧,而不是下班後要急忙處理毛小孩的事,真心覺得很窩心

惠如

9月20日

PetBacker已驗證
狗狗在保母家很開心,保母會一直更新狗狗的狀況也會傳照片,讓我們很放心!接送服務也都很準時,下次還會再請您幫忙照顧我們家狗狗❤️

服務與費率

對話與問候

先了解對方。
免費

遛狗服務

預訂
從TWD

250

/步行

通過Petbacker預訂享受 特級保險,全天候客服,預訂保障,安全線上支付,照片更新等等!


Cindy 的其他服務


常見問題

  • 什麼是PetBacker?
    PetBacker是一家頂尖的跨國寵物公司,在50個國家/地區設有分公司,供寵物愛好者分享他們對寵物的熱愛,並僱用值得信賴的寵物保姆高達數百萬住宿夜晚。通過PetBacker 交易的寵物住宿受到保險保障,同時也擁有世界級的客戶服務。
  • 寵物主人對Cindy怎麼說??
    Cindy已有7位回頭客並完成了20+個預訂。滿意的寵物主人留下最新的已驗證評論之一是:“ 狗保姆很認真與用心,值得推薦的保姆。事前先了解狗狗的個性,僱用期間也有不定期回報狗狗的狀況,未來有機會 會再合作。”
  • 在PetBacker上預訂Cindy安全嗎?
    當您通過PetBacker預訂和付款時,PetBacker將給予您與您的寵物最大的保障,其中包括寵物保險、GPS遛狗報告,每日照片及視頻更新,以確保保姆提供優良的服務。過去完成的工作及寵物主人的評論在平台上都是透明的,這可以幫助您做出最好的選擇。

通過Petbacker預訂享受 特級保險,全天候客服,預訂保障,安全線上支付,照片更新等等!

從TWD 250 /步行

  46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