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毛茸茸的家庭成員介紹新寵物~

向毛茸茸的家庭成員介紹新寵物~
 
將新寵物帶入我們的生活是一個有趣又激動人心的時刻。然而,對於我們其他的寵物來說,這可能是一個不確定和令人不安的經歷。只需幾個簡單的步驟(並且耐心等待),我們可以幫助提高每個人和睦相處的機率。
 
簡單地把兩隻新的動物放在一起,要求它們開始和睦相處相當困難......第一印像很重要,如果你的新毛茸茸的家庭成員在一開始就沒有打破僵局,那麼它們可能永遠不能學會一起相處。
 
雖然很容易讓你新毛茸茸的寵物漫遊房子,但最好先將它們放在一個箱子或獨立的房間裡,看看你現有的寵物的反應。這不僅讓它們有機會慢慢適應周圍的環境,但幾天之後,它們的氣味將在它們的床上用品和玩具上。貓和狗的嗅覺非常強烈,我們可以在引入新寵物時利用這一優勢。
 
一旦你的新毛茸茸的寵物有了幾天的定居點,可以與你現有的寵物交換它們的寢具和玩具。這讓每個人都有機會習慣彼此的氣味。
 
下一步是將現有毛茸茸的家庭成員放在一個單獨的房間內(或外面),讓新寵物在房子周圍漫遊,留下它的氣味。一次只允許它15-20分鐘,一天幾次。一旦你的新毛茸茸的朋友回到它的獨立區域,讓你的其他寵物漫遊房子,拿起新家庭的氣味。
 
你的毛茸茸的家庭成員可能會被新的氣味所困惑,並需要確定。當你的寵物不再追逐新的氣味時,你會知道你準備好面對面的會面。
 

介紹兩隻狗

當你在兩隻狗之間進行第一次面對面的會面時,最好把它放在遠離你家中立的地方。當另一隻動物首次進入家中時,大多數狗都會感到有自己的領土。
 
試圖找到一個小的封閉區域,它們可以四處奔跑,因為先讓它們在一些位置尋找自己的領域。讓你的老狗在這個區域跑來跑去,看不見新的狗。然後交換它們,仍然沒有實際會面。新狗會在該區域檢測到您的老狗的氣味,應該對此感到滿意,因為您已經介紹給它們。
 
當你準備好後,你可以把你的老狗帶進封閉的區域。它們現在彼此見面應該很舒服。在它們見面時繼續觀察它們的行為。高搖尾巴一般表明它們沒有感到威脅,並且很高興。低搖尾巴,在它們的腿和低平坦於耳朵之間可能表明一切都不好。如果發生這種情況,請將它們分開,並嘗試讓它們再次適應於彼此的氣味。
 
如果你把一隻小狗帶進一個已有一隻老狗的家庭, 當它們在一起時,你應該總是監督他們。小狗總是想玩,可能對於年長的狗太粗糙了。你的老狗仍然需要單獨的時間和與家人在一起相處的時間,所以它不會感到不安和受到威脅。
 
如果它們在見面時仍然不高興,可能需要徵詢教練或行為主義者的意見。在與新朋友交往時,項圈或擴散器也可能有助於讓您的老狗保持冷靜。
 

介紹兩隻貓

如果你正在向對方介紹兩隻貓,首先將它們放在門的兩側,然後逐漸將它們的食物碗移近門。當它們對此感到滿意時,輕輕打開門讓它們在進食時看到對方。
 
貓可以發出很多嘶嘶聲和咆哮聲,而不會造成任何傷害。如果你認為一隻貓變得有侵略性,退後一步並以較慢的速度移動,直到它們彼此舒服。每隻貓總是有安全的地方逃避;如果它們感到太不知所措,它們可以隱藏在箱子或箱子裡。慢慢來,你的兩隻貓應該能夠隨著時間的推移相互適應。
 
不幸的是,一些從未分享家的老貓可能永遠不會歡迎另一隻貓進入它們的空間。如果是這種情況,有必要將貓分開以避免任何動物受到任何壓力。
 
你也可以在你的房子裡使用工具 『Feliway』來幫助你的貓保持冷靜,它使用天然貓信息素來減輕壓力,特別是對於生活在多寵物房屋中的貓。
 

介紹貓和狗

讓一條狗和貓相處可能會帶來挑戰,並且很大程度上取決於它們以前與其他物種的經歷。
 
一些年輕有活力的狗可能想要玩或追逐貓,貓可能會認為它是有威脅的行為。
 
同樣,最好的建議是最初讓它們分開,讓它們有時間適應彼此的氣味。當它們有機會見面時,指導你的狗並讓他躺下。獎勵它的良好和冷靜的行為。把貓帶進房間,但在狗的對面。讓貓咪在你周圍玩耍時不要離狗太近。
 
如果貓對狗感到舒服,讓它自己靠近狗。保持你的狗躺著,冷靜對待。讓貓來找狗,介紹一下自己。確保這些會面短而頻繁是很重要的。
 
永遠不要讓貓和狗在一起時無人監督,直到彼此完全舒適。如果它感到受到威脅或想要離開(最好是狗不能到達的地方),請確保您的貓有逃生地點。如果任一動物表現出不適當的行為,請再次分開,並放慢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