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種對狗狗有益的水果

八種對狗狗有益的水果

許多獸醫專家認為,狗本質上是食肉動物。他們並不需要水果,但正如水果對人類健康一樣,它們也為狗提供了大量營養益處。當然,有一些類型的水果對你的狗更好。這裡有一份水果清單,你可以考慮加入你的狗的飲食中。

1. 蘋果

Apple fruit

有人說'一天一粒蘋果讓醫生遠離'對狗有效嗎?必然是!蘋果是維生素C,纖維和抗氧化劑的良好來源。蘋果中的抗氧化劑和維生素C有助於延緩退化,如關節疾病,而纖維可以幫助促進腸道健康。另外,蘋果對狗的牙齒有好處 , 因為它們幫助清除牙齒的殘留物。大多數狗喜歡生蘋果脆脆的質地,這使得蘋果成為狗的喜愛。雖然蘋果對狗有好處,但應適度給予。吃太多的蘋果會導致狗患腹痛和腹瀉。當你為你的狗服食蘋果時,確保你取出核心和種子,因為它們對狗有毒。

 2. 香蕉

banana

許多獸醫建議這種富含鉀的水果作為一種健康食品給你的狗。香蕉含有大量維生素C,B6和鎂,有助於促進骨骼生長。由於香蕉含糖量高,狗應該把它們作為一種零食,而不是一頓正餐。如果餵食太多香蕉,狗最終可能會攝入潛在危險的鉀和碳水化合物。去除香蕉皮後,將肉切成小塊,然後讓您的狗服用以緩解消化。

3. 西瓜

watermelon2

西瓜由92%的水組成,因此它們是狗狗保濕皮膚的絕佳選擇。像其他水果一樣,西瓜含有大量必需營養素,如維生素A和C,鉀,番茄紅素和硫胺素。西瓜中的糖含量並不太高。 100克西瓜只含有6克糖和30卡路里。你可隨意餵你的狗吃西瓜,但有一些預防措施。必須去除種子,也不要讓它們啃咬果皮,因為它會導致腸胃不適。

4. 草莓

strawberries

當草莓在季節裡,你可以將它們添加到你的狗的飲食。草莓充滿了纖維,鎂,鉀,碘,葉酸和高水平的抗氧化劑。建議使用新鮮草莓而不是草莓罐頭和草莓糖漿。當你把草莓送給你的狗時,一定要把草莓切成塊以避免窒息。

image 2017 revised how petbacker works

5. 藍莓

Blueberries

鑑於其營養價值和體積小,藍莓是一種很好的選擇。藍莓的熱量自然很低,含有抗氧化劑,可以通過抵抗自由基來增強免疫系統。

6. 梨

pears

梨多汁,甜美,大多數狗都喜歡它的味道和口感。梨實際上對狗有好處。梨含有果膠,有助於加強腸道,能促進維持心臟和肌肉力量的鉀和促進便秘的纖維並加強消化系統。服用這種水果的方式與蘋果相同:去除種子和核心。

7. 菠蘿

pineapple

硫胺素,核黃素,菸酸,維生素B6,葉酸,錳,銅,鉀,鎂,鐵以及少量的鈣,磷等 - 所有這些礦物質和維生素使得菠蘿成為狗的絕佳選擇。生菠蘿含有高天然糖和纖維,所以請確保你適量餵養你的狗。

8. 橙

orange

當涉及到橘子時,首先想到的可能是維生素C.事實上,橘子也含有大量其他營養素。例如,纖維,鉀,鈣,葉酸,鐵等。橙子可以是一種很好的選擇,但它可能對一些其他狗不好,因為研究發現,橙子可能會導致一些狗消化不良。

通常水果對狗來說是安全的。記住適量是關鍵,不要過量餵養你的狗。如果您不確定某種水果對您的狗是好還是壞,請諮詢您的獸醫。

image 2017 revised how petbacker wor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