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條讓狗狗聽你話的建議

10條讓狗狗聽你話的建議

訓練對狗是必要的。無論是基本服從犬訓練,還是技巧訓練,狗訓練都能讓您更好地理解您的狗,並與您的狗發展更強大的關係。如果你沒有經驗,狗訓練可能會很困難。這裡有一些提示可以幫助你成功地訓練你的狗,讓它只聽你的聲音!

如果你想快速笑一笑,你可以滾動到最後看一個關於如果你沒有立即開始訓練你的狗讓它聽你說話會發生什麼的熱鬧視頻。

1. 耐心

teach command

不同的狗在不同的步伐中學習。僅僅因為其他狗可以在幾週內掌握線索或命令,這並不意味著你的狗也能夠做到這一點。訓練你的狗需要時間和精力,但最終結果將是值得的。

2. 保持一致

與你的訓練方法保持一致。當您在不同的訓練課程中使用不同的線索和命令時,您的狗可能會感到困惑。當你訓練你的狗時,在訓練中使用一套一致的線索或命令,並在你的狗正確執行技能時獎勵你的狗,這會提升你的狗的精神。

3. 有一個現實的期望

dog training

吠叫,挖掘和跳躍是所有狗的正常行為。改變這些行為需要時間。你不能指望你的狗在短時間內扭轉這些行為。給他們足夠的時間,你會看到結果。

4. 狗訓練不是一線性過程

只是因為你和你的狗進行了幾次訓練,這並不意味著它現在可以在你每次要求這樣做的時候做到這一點。你的狗可能會忘記你在之前的訓練中教它的東西。如果發生這種情況,您可能需要刷新狗的記憶。

image 2017 revised how petbacker works

6. 鍛煉後訓練你的狗

dog walking

一些狗有驚人的精力。他們不會安靜地坐著。如果是這種情況,你可以嘗試鍛煉後再訓練你的狗。在院子裡散步或玩耍等運動可以消耗能量。當它疲憊時,它很可能會冷靜下來。

7. 獎勵你的狗

reward dog

獎勵可以幫助強化某些行為。獎勵你的狗当它做对的行為,從不獎勵不良行為。你可以給你的狗任何獎勵,比如對待,讚美或者只是輕拍頭部和背部。

8. 靈活

沒有一種方法適用於所有的狗。適用於其他狗的訓練方法可能無法在您的狗身上運作。嘗試找出適合你的狗的最佳訓練方法。

9.讓培訓成為一種習慣

讓培訓成為你日常工作的一部分。俗話說,練就完美。你越訓練你的狗,它會學得越好。但是,請保持較短的訓練時間。如果訓練過於冗長,你的狗可能會感到無聊。

10. 獲得專業幫助

dog training 2Photo by Brandon Mcmillan

如果您的訓練方法無效,請向社區中的專業訓犬師尋求幫助。

有了上述提示,你應該立即讓寵物服從你的暗示和命令。當你的狗拒絕聽你的時候,觀看這個有趣的視頻,但不要讓它發生在你身上!

[youtube url="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3NOYMzVC3s&list=RDt3NOYMzVC3s&t=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