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iching, Pet Walker in 高雄市

散步兜風 @ 高雄市

通過 Yiching     (6 評論)

  高雄市, 高雄 | 遛狗服務

也可以在 高雄市區


9 已完成預訂
1 重複的客戶
3 重複預定

9 已完成預訂

1 重複的客戶

3 重複預定


 高雄市, 高雄 | 遛狗服務 也可以在 高雄市區


我愛狗狗!每隻狗狗都是天使!我養過幾隻狗,跟他們相處有最單純的快樂!我喜歡看到他們開心的臉龐!他們是我心愛的孩子...最後1隻狗狗今年3月離開後,暫時無法再擁有自己的狗狗,但我很願意幫助需要偶爾需要住宿或蹓躂的狗有個快樂的出遊時光。

註:我平日有上班,目前只適合週末寄宿
我養過的狗狗都是被遺棄或有人不養的毛孩,所以他們都是米克斯....我很喜歡米克斯!他們每1隻都是獨1無2的!
我有帶狗狗旅遊的經驗,我跟先生每天輪流帶狗狗去美術館或附近公園廁所,風雨無阻!週末我們會1起為狗狗安排至少1個可以1起出遊兜風的行程,我們很想念那段日子...
我喜歡和毛孩互動、說話,我喜歡他們享受活動,不會把他們養在籠子或只用食物打發他們...我喜歡他們覺得擁有很多愛!
在主人允許的情況下,我很樂意提供毛孩鮮食喔! 安全的鮮食讓他們開心也健康!
有狗狗陪伴本身就是件療癒的事
和狗狗互動很開心
很歡迎毛孩們來我們家好好被招待
享受出外旅遊住宿的時刻!

技能和資質

對寵物管理和護理的基本認識對寵物管理和護理的基本認識

居家寵物

嘟嘟
甜甜

關於散步兜風

9

已完成預訂

1

重複的客戶

3

重複預定

臉書

臉書

手機

手機

電子郵件

電子郵件

谷歌

谷歌

身份證

身份證


摘要。

社區散步 兜風 公園乘涼吹風 便便 尿尿


願意載送的距離。

1-5公里1-5公里


接受的狗的大小

1-5KG

1-5KG

5-10KG

5-10KG

10-20kg

10-20kg

20-40kg

20-40kg

每次散步的長度

30分鐘30分鐘


最後一分鐘預訂

是



地點

Yiching的遛狗服務服務位於《高雄市》附近,高雄。通過 PetBacker 預訂獲得免費保險,支付保障和全天候 24x7的客服。


6 評論

宜霖

12月6日

PetBacker已驗證
貼心!滿意!方便!

JessieCheng

9月24日

PetBacker已驗證
非常推薦!林小姐與她的先生是非常非常友善的寵物保姆!幫我們照顧14歲的柴犬共12天,每天都帶他去散步30分鐘好幾次,幫他做健康的鮮食,她們對Doggy觀察細微!真的把他當成自己的毛小孩1般照顧!還會回傳 ...閱讀更多

秉志

9月6日

PetBacker已驗證
很貼心、細心照顧狗狗的夫妻,狗狗在那邊得到了很好的照顧,也吃到了難得吃到的鮮食

羽珊

6月30日

PetBacker已驗證
對狗狗很細心很照顧的1堆恩愛夫妻,小希在你們那看起來過的很開心也很幸福,交給你們照顧真的讓我很放心❤

律伶

6月20日

PetBacker已驗證
對調皮的狗狗非常有耐心,也很用心的照顧狗狗,可以很放心的交給他們照顧

服務與費率

對話與問候

先了解對方。
免費

遛狗服務

預訂
從TWD

180

/步行

通過Petbacker預訂享受 特級保險,全天候客服,預訂保障,安全線上支付,照片更新等等!


Yiching 的其他服務


常見問題

  • 什麼是PetBacker?
    PetBacker是一家頂尖的跨國寵物公司,在50個國家/地區設有分公司,供寵物愛好者分享他們對寵物的熱愛,並僱用值得信賴的寵物保姆高達數百萬住宿夜晚。通過PetBacker 交易的寵物住宿受到保險保障,同時也擁有世界級的客戶服務。
  • 寵物主人對Yiching怎麼說??
    Yiching已有1位回頭客並完成了9個預訂。滿意的寵物主人留下最新的已驗證評論之一是:“ 貼心!滿意!方便!”
  • 在PetBacker上預訂Yiching安全嗎?
    當您通過PetBacker預訂和付款時,PetBacker將給予您與您的寵物最大的保障,其中包括寵物保險、GPS遛狗報告,每日照片及視頻更新,以確保保姆提供優良的服務。過去完成的工作及寵物主人的評論在平台上都是透明的,這可以幫助您做出最好的選擇。

通過Petbacker預訂享受 特級保險,全天候客服,預訂保障,安全線上支付,照片更新等等!

從TWD 180 /步行

  6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