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ra, Pet Walker in 臺北市

Flora Fun Dog-walking @ 臺北市

通過 Flora     (50 評論)

  臺北市, 臺北 | 遛狗服務

也可以在 Taipei station area


20+ 已完成預訂
7 重複的客戶
10 重複預定

20+ 已完成預訂

7 重複的客戶

10 重複預定


 臺北市, 臺北 | 遛狗服務 也可以在 Taipei station area


I am a pet lover and have 3 dogs myself, later adopted a stray. Some of my previous working places were really remote and no vet, thus was forced to gained some veterinary experience. Having experience of assisting new born puppies and pregnant/ mother dog, also elderly dog. At the moment, I am offering complimentary service as halfway home for Ria, who was rescued from XinWu Shelter, and helping her to look for a permanent loving home.
非常喜歡狗,之前自己養過3隻米克斯, 又領養了一隻浪浪。由於之前工作的地方非常偏僻,沒有寵物醫院,所以被逼得學習及上手了一些獸醫經驗。 曾經有照顧過小奶狗。最近還增加照顧孕前/生後的狗狗,以及老年犬的經驗。
目前提供愛心中途服務給從新屋收容所出來的Ria,幫助她社會化同時尋找領養家庭。
Mixed breed 米克斯, Shiba Inu 柴犬,French Bulldog 法鬥,Boarder Collie 邊牧,Pomeranian 博美,Chihuahua 吉娃娃,Shih Tzu 西施,Poodle 貴賓,Dachshund 臘腸,Bichon Frise 比熊,Jack Russell Terrier 傑克羅素㹴犬, Golden Retriever 黃金獵犬,Maltese 瑪爾濟斯,German Shepherd 德國狼犬,Sheltie 喜樂蒂,Cavalier King Charles Spaniel查理王騎士犬,Beagle 米格魯,Corgi 柯基,West Highland White Terrier 西高地白㹴,Old English Sheepdog 古代牡羊犬,Husky 哈士奇,Schnauzer 雪納瑞。
Am patient and enjoy being with dogs. Love to see dogs are happy and comfortable.
對狗狗很有耐性,細心,喜歡狗狗在身邊。喜歡狗狗很開心安心和在我家很自在的樣子。
Dog walking is good exercise and happy to see them socializing with each other.
遛狗是很好運動,同時可以放空。而狗狗也可以愉悅的和彼此打招呼!

技能和資質

能夠識別出問題的微妙跡象能夠識別出問題的微妙跡象
一些獸醫經驗一些獸醫經驗
對寵物管理和護理的基本認識對寵物管理和護理的基本認識

關於Flora Fun Dog-walking

20+

已完成預訂

7

重複的客戶

10

重複預定

臉書

臉書

手機

手機

電子郵件

電子郵件

身份證

身份證

保姆測驗

保姆測驗


摘要。

Walking dogs according to their routine


願意載送的距離。

1-5公里1-5公里


接受的狗的大小

1-5KG

1-5KG

5-10KG

5-10KG

10-20kg

10-20kg

20-40kg

20-40kg

每次散步的長度

1小時1小時


最後一分鐘預訂

是



地點

Flora的遛狗服務服務位於《臺北市》附近,臺北。通過 PetBacker 預訂獲得免費保險,支付保障和全天候 24x7的客服。


50 評論

一尾

11月14日

PetBacker已驗證
每天都會拍很多寶貝的影片,狗狗寄宿很安心。

Joey

11月7日

PetBacker已驗證
謝謝Flora 用心的照顧我們家兩個小寶貝,回報很詳細,下一次一定還會再回訪

Victo

4月21日

PetBacker已驗證
超棒的服務

Victo

4月11日

PetBacker已驗證
超棒的服務,回報也相當詳細。

Stephanie

4月8日

PetBacker已驗證
非常滿意 Flora 對我們家寶貝的照顧 隨時保持聯絡並傳照片及影片 我們家小寶貝也適應的很好 跟可愛的黑豆也相處得很不錯 推薦

服務與費率

對話與問候

先了解對方。
免費

遛狗服務

預訂
從TWD

200

/步行

通過Petbacker預訂享受 特級保險,全天候客服,預訂保障,安全線上支付,照片更新等等!


Flora 的其他服務


常見問題

  • 什麼是PetBacker?
    PetBacker是一家頂尖的跨國寵物公司,在50個國家/地區設有分公司,供寵物愛好者分享他們對寵物的熱愛,並僱用值得信賴的寵物保姆高達數百萬住宿夜晚。通過PetBacker 交易的寵物住宿受到保險保障,同時也擁有世界級的客戶服務。
  • 寵物主人對Flora怎麼說??
    Flora已有7位回頭客並完成了20+個預訂。滿意的寵物主人留下最新的已驗證評論之一是:“ 每天都會拍很多寶貝的影片,狗狗寄宿很安心。”
  • 在PetBacker上預訂Flora安全嗎?
    當您通過PetBacker預訂和付款時,PetBacker將給予您與您的寵物最大的保障,其中包括寵物保險、GPS遛狗報告,每日照片及視頻更新,以確保保姆提供優良的服務。過去完成的工作及寵物主人的評論在平台上都是透明的,這可以幫助您做出最好的選擇。

通過Petbacker預訂享受 特級保險,全天候客服,預訂保障,安全線上支付,照片更新等等!

從TWD 200 /步行

  50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