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Hsiang, Pet Walker in 西區

台中藍天蹓狗 @ 西區

通過 Yu-Hsiang     (4 評論)

  西區, 臺中 | 遛狗服務

也可以在 台中


1 已完成預訂

1 已完成預訂


 西區, 臺中 | 遛狗服務 也可以在 台中


我喜歡狗,喜歡跟他們互動。狗很單純,無私,永遠的愛你。照顧他們同時自己也會開心起來
我曾經養過貓,每天都勤勞清理貓砂。也養過天竺鼠。以後等到居住環境適合後會想養邊境牧羊犬

技能和資質

能夠識別出問題的微妙跡象能夠識別出問題的微妙跡象
對寵物管理和護理的基本認識對寵物管理和護理的基本認識

關於台中藍天蹓狗

1

已完成預訂

臉書

臉書

手機

手機

電子郵件

電子郵件

身份證

身份證

保姆測驗

保姆測驗


摘要。

可以幫忙蹓狗,採買狗糧和運送狗


願意載送的距離。

1-5公里1-5公里


每次散步的長度

1小時1小時


最後一分鐘預訂

是



地點

Yu-Hsiang的遛狗服務服務位於《西區》附近,臺中。通過 PetBacker 預訂獲得免費保險,支付保障和全天候 24x7的客服。


4 評論

紋許

3月26日

PetBacker已驗證
很細心

凱玟

3月21日

没驗證
狗兒給帥哥遛,整個狗寶貝也跟著變帥氣(誤) 非常愛狗,又認真負責,狗小孩交給他,真的很放心!

Hsuan-Yu

3月21日

没驗證
非常愛狗,對狗有耐心,溝通能力極佳。 可以放心把狗狗交給昱翔。

Yu-Shun

3月17日

没驗證
喜歡狗,對狗很有耐心和責任心,會順便幫忙看寵物的狀況,配合度高。

服務與費率

對話與問候

先了解對方。
免費

遛狗服務

預訂
從TWD

200

/步行

通過Petbacker預訂享受 特級保險,全天候客服,預訂保障,安全線上支付,照片更新等等!


常見問題

  • 什麼是PetBacker?
    PetBacker是一家頂尖的跨國寵物公司,在50個國家/地區設有分公司,供寵物愛好者分享他們對寵物的熱愛,並僱用值得信賴的寵物保姆高達數百萬住宿夜晚。通過PetBacker 交易的寵物住宿受到保險保障,同時也擁有世界級的客戶服務。
  • 寵物主人對Yu-Hsiang怎麼說??
    Yu-Hsiang已完成1個預訂。滿意的寵物主人留下最新的已驗證評論之一是:“ 很細心”
  • 在PetBacker上預訂Yu-Hsiang安全嗎?
    當您通過PetBacker預訂和付款時,PetBacker將給予您與您的寵物最大的保障,其中包括寵物保險、GPS遛狗報告,每日照片及視頻更新,以確保保姆提供優良的服務。過去完成的工作及寵物主人的評論在平台上都是透明的,這可以幫助您做出最好的選擇。

通過Petbacker預訂享受 特級保險,全天候客服,預訂保障,安全線上支付,照片更新等等!

從TWD 200 /步行

  4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