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Ken, Pet Trainer in 新店區

初心者養貓環境規劃 @ 新店區

通過 阿Ken     (11 評論)

  新店區, 新北市 | Pet Training

1 已完成預訂

1 已完成預訂




多年貓中途,奶貓手,動保志工。持續進修貓咪行為學,尊重原型貓天性 ( Raw Cat),人貓平衡好相處。
接手奶貓,幼貓,傷病貓,自己有兩隻老貓,也協助浪浪貓中途親訓送養。

技能和資質

行為修正行為修正
對寵物管理和護理的基本認識對寵物管理和護理的基本認識

其他技能

奶貓手。


居家寵物

奶貓

關於初心者養貓環境規劃

1

已完成預訂

臉書

臉書

手機

手機

電子郵件

電子郵件

身份證

身份證

保姆測驗

保姆測驗


摘要。

從原型貓(Rat Cat)角度出發,為第一次養貓的朋友規劃貓咪生活環境的佈置(實用性deploy, 不是 decorate)


接受的寵物類型

貓

Number of years as a trainer

6


Pet training courses provided

Potty trainingPotty training
Behavioral trainingBehavioral training

My training methods

貓咪行為學,尊重了解貓咪的天性,順從貓咪行為預設值,人貓平衡好相處。


Results that can be expected to be delivered

人跟貓共同生活的平衡。安心在貓砂盆裡上廁所,多喝水,減少嚎叫狀況,減少咬飼主手腳,晚上人貓能好好睡覺,清晨貓咪不需要當鬧鐘等等等。


How long to expect results

預期一個月左右


Types of classes offered

Private dog training lessons


What are the expectations of your pet

要改變的是飼主


My qualifications

收容所及多年個人中途救援及送養經驗,同時參與貓談社貓咪行為學課程


Number of pets that will be trained at one time

1



地點

阿Ken的宠物训练服務位於《新店區》附近,新北市。通過 PetBacker 預訂獲得免費保險,支付保障和全天候 24x7的客服。


11 評論

pei

4月11日

PetBacker已驗證
非常體貼的保姆,把我家的貓咪當成自己的孩子在顧,也會針對個別的問題給予實際且有用的建議,非常推薦!

3月23日

没驗證
細心,溫柔對毛小孩很用心,值得推薦😃

莊子萱(Abby

3月15日

没驗證
細心有愛心的貓咪保姆~

婕茹

3月15日

没驗證
對動物很有愛,細心照顧每一隻喵喵,帶大的喵滿親人脾氣好

藝方

3月13日

没驗證
不只是有愛心與耐心的奶貓手,更具備貓咪行為的專業知識,尊重貓咪個體本身所具備的特質,協助貓咪更順利的和飼主摩合,融入家庭生活。真心推薦,有意願認養貓咪,或正在尋找奶貓手幫奶的準奴才或是奴 ...閱讀更多

服務與費率

對話與問候

先了解對方。
免費

宠物训练

預訂
從TWD

500

/每次

通過Petbacker預訂享受 特級保險,全天候客服,預訂保障,安全線上支付,照片更新等等!


阿Ken 的其他服務


常見問題

  • 什麼是PetBacker?
    PetBacker是一家頂尖的跨國寵物公司,在50個國家/地區設有分公司,供寵物愛好者分享他們對寵物的熱愛,並僱用值得信賴的寵物保姆高達數百萬住宿夜晚。通過PetBacker 交易的寵物住宿受到保險保障,同時也擁有世界級的客戶服務。
  • 寵物主人對阿Ken怎麼說??
    阿Ken已完成1個預訂。滿意的寵物主人留下最新的已驗證評論之一是:“ 非常體貼的保姆,把我家的貓咪當成自己的孩子在顧,也會針對個別的問題給予實際且有用的建議,非常推薦!”
  • 在PetBacker上預訂阿Ken安全嗎?
    當您通過PetBacker預訂和付款時,PetBacker將給予您與您的寵物最大的保障,其中包括寵物保險、GPS遛狗報告,每日照片及視頻更新,以確保保姆提供優良的服務。過去完成的工作及寵物主人的評論在平台上都是透明的,這可以幫助您做出最好的選擇。

通過Petbacker預訂享受 特級保險,全天候客服,預訂保障,安全線上支付,照片更新等等!

從TWD 500 /每次

  11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