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da, Pet Sitter in 西區

Linda台中到府毛孩日托 @ 西區

通過 Linda     (66 評論)

  西區, 臺中 | 寵物日托

也可以在 台中公共資訊圖書館


20+ 已完成預訂
11 重複的客戶
13 重複預定

20+ 已完成預訂

11 重複的客戶

13 重複預定


 西區, 臺中 | 寵物日托 也可以在 台中公共資訊圖書館


***目前只提供台中到府照顧、遛狗及機車接送服務***
***需到府服務(至毛孩家照顧),請務必點選"寵物到府"服務項目,可配合才會回覆報價喔!***

< I can speak English and Japanese as well , so if you need help taking care with your pet, please feel free to contact me anytime. >

大學時加入照顧學校校狗的愛狗社,大家1同利用放學時間照顧多達30隻的毛孩(貓狗皆有),1次都帶2-3隻狗狗外出散步,也因此練出強壯臂力,也有帶毛孩至醫院看診的經驗,2019年五月至目前幫飼主照顧毛孩以來,餵藥換藥及照顧安寧毛孩也都有經驗,也不定期進修毛孩相關知識,學習毛孩的生理學、行為學及營養學...等等,目前已修畢30小時PCP寵物照護員基礎課程並通過考試取得證照。 目前從事自由業,除了擔任日文家教外,也擔任到府寵物照顧人員。 會喜歡上毛孩是因為他們的單純,也是陪伴的好對象。被朋友說過很有動物緣,對於有些較難親近的毛孩,自己可以較容易得讓毛孩可以放下戒心接近自己。此外,因為很愛動物,在對待他人的毛孩也都視為自己的寵物,除了希望可以協助短暫無法照顧毛孩的家長,也希望毛孩在被照顧過程中完全不會有任何受威脅感。
家中因無法飼養貓狗,所以目前沒有寵物,但時常和男友家中的柴犬及米克斯互動。
本身體力也不錯,常帶雇主的狗狗出門散步耗體力。目前其中1位雇主的狗體重24公斤,愛爆衝,但因為之前有帶多隻毛孩外出的經驗及長時間固定運動,因此可以控制住比較活潑好動的狗狗。在遛毛孩的同時,也會不定時拍照及拍影片回傳給飼主,讓飼主放心。希望可以幫助有事在身無法抽空遛狗或是要出國擔心家中毛孩無人照顧的毛孩爸媽。

自2019年5月擔任寵物保姆以來,已幫忙照顧過鬆獅犬、哈士奇、米克斯、松鼠博美、瑪爾濟斯、紅貴賓、柴犬、臘腸狗、黃金獵犬、、邊境牧羊犬英短貓、美短貓、緬因貓、豹貓、玳瑁貓、德文捲毛貓、兔子倉鼠及烏龜,照顧的毛孩年齡不限,從剛出生至已進入安寧階段需協助復健的都有,期待照顧和我有緣的毛孩!

技能和資質

培訓經驗培訓經驗

其他技能

PCP寵物照護員認證(基礎)


關於Linda台中到府毛孩日托

20+

已完成預訂

11

重複的客戶

13

重複預定

臉書

臉書

手機

手機

電子郵件

電子郵件

谷歌

谷歌

身份證

身份證

培訓師認證

培訓師認證

保姆測驗

保姆測驗


摘要。

目前所提供的安親為到府安親,為前往飼主家長時間照顧陪伴毛孩的服務,若家中毛孩對外頭環境不適應,我可以協助到飼主家陪伴毛孩,讓他可以在熟悉的環境下也有人陪伴陪玩陪散步幫忙簡單整理環境,費用第一小時為到府費用,其餘小時為200元/小時計算,和寵物保姆計算方式不同喔!


單次接待寵物的數量。

6


接受的寵物類型

狗
貓
兔
豚鼠豚鼠
雪貂雪貂
爬行動物爬行動物
其他其他

接受的寵物尺寸

1-5KG

1-5KG

5-10KG

5-10KG

10-20kg

10-20kg

20-40kg

20-40kg

40 +公斤

40 +公斤

監督程度。

無監督超過4小時無監督超過4小時


如果家中無人,寵物所呆在的地方。

自由活動自由活動


你的寵物晚上睡覺的地方。

他們想要的任何地方他們想要的任何地方


每天尿尿及便便次數。

22


每天提供的遛狗次數

22


我家的類型

房


我的戶外區域大小

無


緊急載送

否


最後一分鐘預訂

是



地點

Linda的寵物日托托管服務位於《西區》附近,臺中。通過 PetBacker 預訂獲得免費保險,支付保障和全天候 24x7的客服。


66 評論

David

8月18日

PetBacker已驗證
Linda did an amazing job. I would most certainly recommend her and I will book again when I need someone to sit!

Angel

8月4日

PetBacker已驗證
Linda細心照料兩喵,每天完整回報,讓出外的我能夠放心很多。回到家中,更是驚喜,環境協助保持的很整齊,真的是非常感謝,若下次還要需求,一定會再找Linda。

Ting-Chen

2月27日

PetBacker已驗證
第一次約到府保姆就遇到Linda真是太好了!Linda非常細心,仔細記錄主人的需求,也完美達成任務,貓咪也是非常喜歡她,跟前跟後的撒嬌討摸,讓我們出門在外很安心。下次有需要一定會再委託Linda照顧貓貓!

Amber

2月17日

PetBacker已驗證
很細心很親切的褓母😍😍😍

宥成

11月18日

PetBacker已驗證
謝謝您 詳細記錄喔

服務與費率

對話與問候

先了解對方。
免費

寵物日托托管

預訂
從TWD

1500

/天

通過Petbacker預訂享受 特級保險,全天候客服,預訂保障,安全線上支付,照片更新等等!


Linda 的其他服務

Linda's Moments

常見問題

  • 什麼是PetBacker?
    PetBacker是一家頂尖的跨國寵物公司,在50個國家/地區設有分公司,供寵物愛好者分享他們對寵物的熱愛,並僱用值得信賴的寵物保姆高達數百萬住宿夜晚。通過PetBacker 交易的寵物住宿受到保險保障,同時也擁有世界級的客戶服務。
  • 寵物主人對Linda怎麼說??
    Linda已有11位回頭客並完成了20+個預訂。滿意的寵物主人留下最新的已驗證評論之一是:“ Linda did an amazing job. I would most certainly recommend her and I will book again when I need someone to sit!”
  • 在PetBacker上預訂Linda安全嗎?
    當您通過PetBacker預訂和付款時,PetBacker將給予您與您的寵物最大的保障,其中包括寵物保險、GPS遛狗報告,每日照片及視頻更新,以確保保姆提供優良的服務。過去完成的工作及寵物主人的評論在平台上都是透明的,這可以幫助您做出最好的選擇。

通過Petbacker預訂享受 特級保險,全天候客服,預訂保障,安全線上支付,照片更新等等!

從TWD 1500 /天

  66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