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i, Pet Driver in 北投區

Nana Taxi @ 北投區

通過 Mini     (106 評論)

  北投區, 臺北 | 寵物接送

20+ 已完成預訂
13 重複的客戶
15 重複預定

20+ 已完成預訂

13 重複的客戶

15 重複預定




讓毛小孩不再只是寄宿,而是能夠擁有專屬於他們自己的假期!
天下父母心,他們永遠都是我們最甜蜜的負擔、心裡最柔軟的一塊。
不管是要出遊或是工作,都請放心將他們交付我們。
因為只要爸媽不在家,這裡永遠都是他們的第二個家
Mini Boarding House, a home away from home!

I’ve always had dogs in my life, and as a grew up I decided it was time to have my own fur family.
We currently have 5 rescue dogs and 5 rescue cats at our home, and could not imagine our life furless!!



I’ve always loved animals and always grew up around them, I love spending time just playing ball with them, watching Secret life of pets or taking them on hikes (they keep me fit I tell you!).

技能和資質

對寵物管理和護理的基本認識對寵物管理和護理的基本認識
行為修正行為修正
能夠識別出問題的微妙跡象能夠識別出問題的微妙跡象
培訓經驗培訓經驗

居家寵物

Mini
Machete
Michael & Jordan
Namé

關於Nana Taxi

20+

已完成預訂

13

重複的客戶

15

重複預定

手機

手機

電子郵件

電子郵件

谷歌

谷歌

身份證

身份證

線上測試

線上測試

保姆測驗

保姆測驗


摘要。

Transport from and to Nana Hotel


單次接待寵物的數量。

3


接受的寵物類型

狗
貓
兔

接受的寵物尺寸

40 +公斤

40 +公斤

1-5KG

1-5KG

5-10KG

5-10KG

10-20kg

10-20kg

20-40kg

20-40kg

最後一分鐘預訂

是


我有以下服務以保護您的寵物

狗狗箱狗狗箱
狗狗載送裝置狗狗載送裝置

地點

Mini的商业寵物出租车服務位於《北投區》附近,臺北。通過 PetBacker 預訂獲得免費保險,支付保障和全天候 24x7的客服。


106 評論

Hsiao

11月20日

PetBacker已驗證
家裡的三寶第一次離家,一開始還在擔心寶貝們會不會不適應,非常感謝老闆及老闆娘細心的照顧,在入住期間還不定時回傳寶貝們的互動影片及照片,也看到寶貝們跟其他的毛孩們玩在一起,連平常不愛跑跳的 ...閱讀更多

luxuryme

11月14日

PetBacker已驗證
太棒的經驗;狗狗第一次離家,開始去很緊張,但保姆很有耐心的陪伴,第二天狗狗就慢慢適應了,會定期的拍影片讓我們知道狗狗的狀況,實在太讚了

Hou

10月15日

PetBacker已驗證
喜歡他們對寵物開放式的空間、不會把狗狗丟在旁邊不管、定時去遛狗陪狗玩還會製作美味的鮮食,不定時回報照片影片給飼主,現在還會負責接送超棒的👍🏻 狗狗跟去渡假一樣快樂不想回家,會希望狗狗不定 ...閱讀更多

Chu

9月22日

PetBacker已驗證
對狗狗超nice 非常細心照顧 推推推👍🏻👍🏻👍🏻

姿慧

9月10日

PetBacker已驗證
這幾天以來很謝謝你們細心的照顧 每天都會傳送玩樂的影片及美味可口的鮮食

服務與費率

對話與問候

先了解對方。
免費

商业寵物出租车

預訂
從TWD

30

/趟

通過Petbacker預訂享受 特級保險,全天候客服,預訂保障,安全線上支付,照片更新等等!


Mini 的其他服務

Day Care
寵物日托

常見問題

  • 什麼是PetBacker?
    PetBacker是一家頂尖的跨國寵物公司,在50個國家/地區設有分公司,供寵物愛好者分享他們對寵物的熱愛,並僱用值得信賴的寵物保姆高達數百萬住宿夜晚。通過PetBacker 交易的寵物住宿受到保險保障,同時也擁有世界級的客戶服務。
  • 寵物主人對Mini怎麼說??
    Mini已有13位回頭客並完成了20+個預訂。滿意的寵物主人留下最新的已驗證評論之一是:“ 家裡的三寶第一次離家,一開始還在擔心寶貝們會不會不適應,非常感謝老闆及老闆娘細心的照顧,在入住期間還不定時回傳寶貝們的互動影片及照片,也看到寶貝們跟其他的毛孩們玩在一起,連平常不愛跑跳的寶貝也跟著一起玩起來,真的是太棒了!🥰🥰🥰”
  • 在PetBacker上預訂Mini安全嗎?
    當您通過PetBacker預訂和付款時,PetBacker將給予您與您的寵物最大的保障,其中包括寵物保險、GPS遛狗報告,每日照片及視頻更新,以確保保姆提供優良的服務。過去完成的工作及寵物主人的評論在平台上都是透明的,這可以幫助您做出最好的選擇。

通過Petbacker預訂享受 特級保險,全天候客服,預訂保障,安全線上支付,照片更新等等!

從TWD 30 /趟

  106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