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雙貓花園, Pet Boarder in 臺北市

黃金雙貓花園 ( 這裡沒有飼養寵物 台北及高雄都有家 身在哪個城市就接哪邊的單子 服務項目:寵物住宿寄養、住宿期間所需服務、到府照顧、到府接送、到府餵藥、陪伴玩耍、寵物訓練) @ 臺北市

通過 金雙貓花園     (187 評論)

  臺北市, 臺北 | 寵物寄宿

20+ 已完成預訂
49 重複的客戶
122 重複預定

20+ 已完成預訂

49 重複的客戶

122 重複預定




<<高雄>>
各位寶貝的爸爸媽媽好!我是個喜歡動物與自然的愛好者,牠們的純真令人陶醉!
我有一雙黃金色的貓,是我的超級寶貝。
也曾養過狗。牠們都是我最愛的家人。

希望能做貓咪、狗、其他類動物的寄宿保姆或到府服務、到府洗澡、溜狗等服務。可到府接送。

技能和資質

培訓經驗培訓經驗
能夠識別出問題的微妙跡象能夠識別出問題的微妙跡象
管理藥物的技能管理藥物的技能
對寵物管理和護理的基本認識對寵物管理和護理的基本認識

其他技能

會訓練狗兒簡單的指令,例如站立、坐下、握手。


居家寵物

亞洲貓

關於黃金雙貓花園 ( 這裡沒有飼養寵物 台北及高雄都有家 身在哪個城市就接哪邊的單子 服務項目:寵物住宿寄養、住宿期間所需服務、到府照顧、到府接送、到府餵藥、陪伴玩耍、寵物訓練)

20+

已完成預訂

49

重複的客戶

122

重複預定

臉書

臉書

手機

手機

身份證

身份證

保姆測驗

保姆測驗


摘要。

服務項目:寵物住宿寄養、住宿期間所需洗沐服務、到府接送、到府照顧、陪伴玩耍、到府餵藥、寵物訓練




單次接待寵物的數量。

1


接受的寵物類型

狗
貓
兔
雪貂雪貂
鳥
爬行動物爬行動物
馬
其他其他

接受的寵物尺寸

1-5KG

1-5KG

5-10KG

5-10KG

10-20kg

10-20kg

20-40kg

20-40kg

40 +公斤

40 +公斤

監督程度。

無人監督2 - 4小時無人監督2 - 4小時


如果家中無人,寵物所呆在的地方。

自由活動自由活動


你的寵物晚上睡覺的地方。

他們想要的任何地方他們想要的任何地方


每天尿尿及便便次數。

3-43-4


每天提供的遛狗次數

3+3+


我家的類型

別墅別墅


我的戶外區域大小

大


緊急載送

是



地點

金雙貓花園的寵物保姆服務位於《臺北市》附近,臺北。通過 PetBacker 預訂獲得免費保險,支付保障和全天候 24x7的客服。


187 評論

Jason

4月14日

PetBacker已驗證
寵物第一次寄住,照顧很細心,狗狗很喜歡也很開心

狗勾

4月13日

PetBacker已驗證
感謝幫忙照顧毛孩~~~

btrowlinson

4月8日

PetBacker已驗證
Great experience

Kyle

3月17日

PetBacker已驗證
Sent pictures of dogs outside walked three times, pooped once in the house. Happy puppies, but when coming home, it was a poop emergency. 💩
金雙貓花園的回复:

When I went there yesterday, I found a lot of sediment at the bottom of the water bowl. This and the hot weather may cause bacteria to cause diarrhea. In fact, I was about to suggest that you wash the water bowl every day.At that time, I specially used a paper fiber brush to clea ...閱讀更多

3月17日


Kainynn

3月14日

PetBacker已驗證
第六次寄宿了,謝謝李小姐。

服務與費率

對話與問候

先了解對方。
免費

寵物保姆

預訂
從TWD

470

/晚

通過Petbacker預訂享受 特級保險,全天候客服,預訂保障,安全線上支付,照片更新等等!



常見問題

  • 什麼是PetBacker?
    PetBacker是一家頂尖的跨國寵物公司,在50個國家/地區設有分公司,供寵物愛好者分享他們對寵物的熱愛,並僱用值得信賴的寵物保姆高達數百萬住宿夜晚。通過PetBacker 交易的寵物住宿受到保險保障,同時也擁有世界級的客戶服務。
  • 寵物主人對金雙貓花園怎麼說??
    金雙貓花園已有49位回頭客並完成了20+個預訂。滿意的寵物主人留下最新的已驗證評論之一是:“ 寵物第一次寄住,照顧很細心,狗狗很喜歡也很開心”
  • 在PetBacker上預訂金雙貓花園安全嗎?
    當您通過PetBacker預訂和付款時,PetBacker將給予您與您的寵物最大的保障,其中包括寵物保險、GPS遛狗報告,每日照片及視頻更新,以確保保姆提供優良的服務。過去完成的工作及寵物主人的評論在平台上都是透明的,這可以幫助您做出最好的選擇。

通過Petbacker預訂享受 特級保險,全天候客服,預訂保障,安全線上支付,照片更新等等!

從TWD 470 /晚

  187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