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dace, Pet Boarder in 中山區

Candace’s 毛孩照顧 @ 中山區

通過 Candace     (6 評論)

  中山區, 臺北 | 寵物寄宿

也可以在 行天宮 中山國小


9 已完成預訂
1 重複的客戶
1 重複預定

9 已完成預訂

1 重複的客戶

1 重複預定


 中山區, 臺北 | 寵物寄宿 也可以在 行天宮 中山國小


我很喜歡狗狗!自己家裡有1隻小的米克斯狗寶貝,週末有空時也會去動物之家做義工。
I love dogs and cats. I have a small dog myself. She means the world to me! I volunteer at shelters whenever I have time.
我有1隻混的小型犬,訓練得很好,只是有點害羞。我有養5年以上的經驗也有幫帶過狗幾十次。
I have an Aussie Shih Tzu mix. She is very well trained. Just a little shy. I have been taking care of dogs for more than 5 years.
我會用心與愛去照顧你的狗,就像對我自己的狗1樣,也會帶出去玩,讓他運動。
I will take care of your dog like taking care of my own baby. I will take him/her out as well.
跟狗狗在1起真的是最幸福的事了!
I just LOVE being with dogs :)

技能和資質

對寵物管理和護理的基本認識對寵物管理和護理的基本認識
培訓經驗培訓經驗
行為修正行為修正
能夠識別出問題的微妙跡象能夠識別出問題的微妙跡象

關於Candace’s 毛孩照顧

9

已完成預訂

1

重複的客戶

1

重複預定

臉書

臉書

手機

手機

身份證

身份證


摘要。

請詳細閱讀以下內容:
我會把你家的毛小孩當成我們家的關愛
照片也會定期傳,不用擔心~
有許多愛心保姆在*app :) 我也在那邊,對毛小孩和我們的保障都好許多,可以找*,下載後可以在http://tinyurl.com/unxzx78 找到我
我在這邊不會接單,因為沒保障,他們只有機器人回覆所以我沒辦法回覆您,只能在這裡做溝通
*


單次接待寵物的數量。

3


接受的寵物類型

狗
貓
兔
豚鼠豚鼠
雪貂雪貂
鳥

接受的寵物尺寸

10-20kg

10-20kg

5-10KG

5-10KG

1-5KG

1-5KG

20-40kg

20-40kg

監督程度。

無監督不超過1小時無監督不超過1小時


如果家中無人,寵物所呆在的地方。

房子分區房子分區


你的寵物晚上睡覺的地方。

在我的床上在我的床上


每天尿尿及便便次數。

3-43-4


每天提供的遛狗次數

3+3+


我家的類型

公寓/公寓公寓/公寓


我的戶外區域大小

小


緊急載送

是



地點

Candace的寵物保姆服務位於《中山區》附近,臺北。通過 PetBacker 預訂獲得免費保險,支付保障和全天候 24x7的客服。


6 評論

惠英

6月29日

PetBacker已驗證
帶出去的次數太少,狗狗身上有刮傷也沒有發現

穎苹

8月17日

PetBacker已驗證
狗狗去的感覺很開心,而且很適應

Philip

7月8日

PetBacker已驗證
感謝費心與細心照顧和陪伴

Chingching

6月25日

PetBacker已驗證
有夠讚!!

gavin

5月26日

PetBacker已驗證
謝謝Candace細心的陪伴,讓我家的柴犬寶貝開心度過狗生第1次十天離開家的長假,每天都會收到狗狗的相片讓我們很安心,非常推薦Candace的服務!

服務與費率

對話與問候

先了解對方。
免費

寵物保姆

預訂
從TWD

500

/晚

通過Petbacker預訂享受 特級保險,全天候客服,預訂保障,安全線上支付,照片更新等等!


常見問題

  • 什麼是PetBacker?
    PetBacker是一家頂尖的跨國寵物公司,在50個國家/地區設有分公司,供寵物愛好者分享他們對寵物的熱愛,並僱用值得信賴的寵物保姆高達數百萬住宿夜晚。通過PetBacker 交易的寵物住宿受到保險保障,同時也擁有世界級的客戶服務。
  • 寵物主人對Candace怎麼說??
    Candace已有1位回頭客並完成了9個預訂。滿意的寵物主人留下最新的已驗證評論之一是:“ 狗狗去的感覺很開心,而且很適應”
  • 在PetBacker上預訂Candace安全嗎?
    當您通過PetBacker預訂和付款時,PetBacker將給予您與您的寵物最大的保障,其中包括寵物保險、GPS遛狗報告,每日照片及視頻更新,以確保保姆提供優良的服務。過去完成的工作及寵物主人的評論在平台上都是透明的,這可以幫助您做出最好的選擇。

通過Petbacker預訂享受 特級保險,全天候客服,預訂保障,安全線上支付,照片更新等等!

從TWD 500 /晚

  6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