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 Pet Boarder in 大園區

近桃園機場✈️南崁果林❤️小毛宅 @ 大園區

通過 Liv     (54 評論)

  大園區, 桃園 | 寵物寄宿

20+ 已完成預訂
4 重複的客戶
1 重複預定

20+ 已完成預訂

4 重複的客戶

1 重複預定




各位可愛善解人意的毛孩主人們~
請先通過聊聊溝通來確認再做預約服務喔!
因平台抽我倆方佣較高~ 林酒餓舞靈衣久山武遛 𠃑

我愛貓狗、不分品種!本身偶爾會到收容所帶狗狗回來中途、自己網路上幫牠們評估認養人!雖然不是專業中途、但還是希望憑自己微小力量...救1隻是1隻。狗狗真的是世界上最忠誠的朋友甚至家人!對我來說、牠們絕非只是寵物,而是家人。值得被愛。
2013年因緣際會下,我開始有了我的第1隻寵物犬錢錢、不管做什麼、牠都跟我1起、牠聰明通人性、讓我開始明白原來狗狗是那麼那麼有靈性的動物!直到2015年7月30日上午...也許到最後牠還是擔心我、所以替我擋了1劫永遠的離開了我,那是我長那麼大以來...第1次那麼的痛徹心扉。好不容易經過1段時間走了出來、當我再度打起精神後、我決定把來不及給錢錢的愛...移轉到所有需要幫助的狗狗們。動物只是不會說話...在我心裡!牠們是最純真善良的!

技能和資質

能夠識別出問題的微妙跡象能夠識別出問題的微妙跡象
對寵物管理和護理的基本認識對寵物管理和護理的基本認識

其他技能

新屋收容所義工經驗(超過兩年)指甲修剪、掏耳洗澡、整理梳毛。


居家寵物

瑞瑞

關於近桃園機場✈️南崁果林❤️小毛宅

20+

已完成預訂

4

重複的客戶

1

重複預定

臉書

臉書

手機

手機

電子郵件

電子郵件

谷歌

谷歌

身份證

身份證

線上測試

線上測試

保姆測驗

保姆測驗

Police Clearance

Police Clearance


摘要。

靠近機場附近)不塞車5分鐘可到。
透天住宅、空間大空氣好我的寶貝瑞瑞親人親狗、
藉由此管道可以幫忙出遠門的爸媽們照顧自己的毛孩,
外面營業的寵物住宿部分多為以盈利為目的、
我們不能確定所有業者都是真正有愛心的、
自己的寶貝是否能如實受到照顧?將心比心、
常常看到甚至只是送寶貝去美容而已卻再也回不來了...
每當看到類似事件我時常會想:「如果是我...我會怎樣?
我能接受嗎!?我肯定不能!因為牠們是我們的家人啊!」
平台的優點是可以讓家長選擇信任的寵物保姆、
一對一方式照顧自己的毛孩,避免許多寵物住宿可能發生的疏失。我不以收入為主、也能將此費用用於幫助收容中心等用途我覺得是個很好的辦法!寄養期間和我家瑞瑞一起在室內空間(不關籠)但若有破壞力或有攻擊性的寶貝家長必須先告知。飼主可不必擔心安全問題、瑞瑞友善好脾氣、
對於之前我帶回來中途的狗狗也都會讓牠們。

因平台規定在家長未預約刷卡的狀況下、
雙方皆不可留下電話號碼或任何聯絡方式、
如您家寶貝沒有外宿過或不確定牠是否親狗、可先開一天日托先帶來讓自家寶貝試住看看再評估適不適合哦謝謝;)

《住宿費用》
*1-5公斤一天/ 三 佰 伍拾
*5-10公斤一天/ 四佰 (以此類推)
*超過15公斤以上費用則為 五亻百/(天)。非(晚)*
例如# 寄宿時間:12/8(含)~12/14是《七天》非六晚。
12/9早上送來才算六(晚)哦
若有疑問細節可進一步溝通,可依照對方彼此進行詳談、謝謝

*************************非常重要***************************

各位家長們您好、凡已確定預約住宿者、接近預約日期7天內取消住宿的話、費用是不退費的哦 (同意這點再下訂謝謝您)
因為在您預約後面、也許有其他家長也詢問住宿、但我已經將時間給保留給您、您卻告訴我住宿取消....換個立場相信您也不會開心的,大家彼此互相尊重 、還請諒解謝謝;)


單次接待寵物的數量。

2


接受的寵物類型

狗
貓
兔
豚鼠豚鼠
爬行動物爬行動物

接受的寵物尺寸

1-5KG

1-5KG

5-10KG

5-10KG

監督程度。

無人監督1 - 2小時無人監督1 - 2小時


如果家中無人,寵物所呆在的地方。

自由活動自由活動


你的寵物晚上睡覺的地方。

他們想要的任何地方他們想要的任何地方


每天尿尿及便便次數。

3-43-4


每天提供的遛狗次數

22


我家的類型

房


我的戶外區域大小

中等中等


緊急載送

是



地點

Liv的寵物保姆服務位於《大園區》附近,桃園。通過 PetBacker 預訂獲得免費保險,支付保障和全天候 24x7的客服。


54 評論

Hu

11月27日

PetBacker已驗證
非常推薦!我家狗非常挑食,居然還幫忙煮了雞胸肉給狗狗吃,太感動了!而且後來才知道原來我家狗會分離焦慮😖辛苦妳了!接狗的時候,想說狗怎麼香香的,居然還幫忙狗狗洗澡,非常推薦南崁果林小毛宅喔 ...閱讀更多

Scarlett

8月12日

PetBacker已驗證
Very good! Keeps owner informed of pet status and takes care of all the details. Accomodating. Would reccomend.

Gabriel

6月3日

PetBacker已驗證
She did a wonderful job taking care of my dog for 4 nights. She really loves dogs.

維蓉

4月17日

PetBacker已驗證
非常感謝收留好動到不行的我家狗狗,每天會傳照片或影片給我,還順便幫她洗澡,也會幫我留意身體狀況,很放心!謝謝!

岱芩

4月5日

PetBacker已驗證
保姆很棒 已經是二次回訪了~ 會注意寶貝的很多小狀況!也會趕快回報~ 我們家寶貝跟保姆家的瑞瑞也玩的很開心 不過平台操作有點困難,希望介面能改善的較易理解

服務與費率

對話與問候

先了解對方。
免費

寵物保姆

預訂
從TWD

350

/晚

通過Petbacker預訂享受 特級保險,全天候客服,預訂保障,安全線上支付,照片更新等等!


Liv 的其他服務


常見問題

  • 什麼是PetBacker?
    PetBacker是一家頂尖的跨國寵物公司,在50個國家/地區設有分公司,供寵物愛好者分享他們對寵物的熱愛,並僱用值得信賴的寵物保姆高達數百萬住宿夜晚。通過PetBacker 交易的寵物住宿受到保險保障,同時也擁有世界級的客戶服務。
  • 寵物主人對Liv怎麼說??
    Liv已有4位回頭客並完成了20+個預訂。滿意的寵物主人留下最新的已驗證評論之一是:“ 非常推薦!我家狗非常挑食,居然還幫忙煮了雞胸肉給狗狗吃,太感動了!而且後來才知道原來我家狗會分離焦慮😖辛苦妳了!接狗的時候,想說狗怎麼香香的,居然還幫忙狗狗洗澡,非常推薦南崁果林小毛宅喔!根本比飼主還用心對待狗狗❤️”
  • 在PetBacker上預訂Liv安全嗎?
    當您通過PetBacker預訂和付款時,PetBacker將給予您與您的寵物最大的保障,其中包括寵物保險、GPS遛狗報告,每日照片及視頻更新,以確保保姆提供優良的服務。過去完成的工作及寵物主人的評論在平台上都是透明的,這可以幫助您做出最好的選擇。

通過Petbacker預訂享受 特級保險,全天候客服,預訂保障,安全線上支付,照片更新等等!

從TWD 350 /晚

  54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