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chel, Pet Sitter in 新北市

板橋熊寶媽到府寵物保姆 @ 新北市

通過 Rachel     (16 評論)

  新北市, 新北市 | 寵物到府

也可以在 台北市,新北市,板橋,新店


20+ 已完成預訂
9 重複的客戶
17 重複預定

20+ 已完成預訂

9 重複的客戶

17 重複預定


 新北市, 新北市 | 寵物到府 也可以在 台北市,新北市,板橋,新店


從小就特別喜歡狗,且對各種小動物也特別有耐心。狗狗很天真,是最體貼懂你的毛小孩!
之前拍過動物節目(主要是照顧教學、動物與人之間的故事,以及校貓校狗)接觸不少貓狗和其他小動物,牠們各種失控和亂尿意外不少,卻依然對牠們特別有耐心。
小時候家裡養過兩隻浪浪Lady和乖乖,現在家中也有1隻領養的2歲米克斯小熊。養小熊基本上是以鼓勵代替打罵,讓牠正向學習。
家中空間有限暫時無法提供住宿,很樂於到府訪問或幫忙遛狗喔!您我家距離不是問題(以前工作常要趴趴走,很習慣東奔西跑),毛孩有人關心和照顧,才是我最在乎的,照顧牠如我自己的狗寶貝1樣(^ー^)ノ

技能和資質

對寵物管理和護理的基本認識對寵物管理和護理的基本認識

居家寵物

小熊

關於板橋熊寶媽到府寵物保姆

20+

已完成預訂

9

重複的客戶

17

重複預定

臉書

臉書

手機

手機

電子郵件

電子郵件

谷歌

谷歌

身份證

身份證

保姆測驗

保姆測驗


摘要。

陪玩、餵食和水、外出散步、清理大小便等


願意載送的距離。

1-5公里1-5公里


接受的寵物類型

狗
貓
兔

接受的寵物尺寸

1-5KG

1-5KG

5-10KG

5-10KG

監督程度。

寵物永遠不會無人看管寵物永遠不會無人看管


如果家中無人,寵物所呆在的地方。

房子分區房子分區


你的寵物晚上睡覺的地方。

在我的床上在我的床上


緊急載送

否


最後一分鐘預訂

是



地點

Rachel的到府寵物保姆服務位於《新北市》附近,新北市。通過 PetBacker 預訂獲得免費保險,支付保障和全天候 24x7的客服。


16 評論

懷蘇

11月30日

PetBacker已驗證
很細心的照顧

季芹

5月23日

PetBacker已驗證
半個月回來後發現兩隻狗毛色油亮,還胖了1圈,就知道他們過得超級好,感謝熊寶媽的照顧,定期回報照片跟影片,讓我們出國在外也能看到寶貝們的狀況,真的很推熊寶媽

Vida

3月19日

PetBacker已驗證
Rachel很溫柔和善,主動關心狗狗的狀況。在她陪伴後,老毛孩心情似乎穩定下來,靜心地睡覺了!很謝謝她的幫忙。

瑩穎

3月2日

PetBacker已驗證
很細心謝謝

Renee

1月30日

PetBacker已驗證
非常細心又有耐心的熊寶媽,不但會陪伴毛小孩玩耍,還會幫他們拍各種網美萌照,總是讓我在出國的時候能很放心把家裡的毛小孩託付給她,分

服務與費率

對話與問候

先了解對方。
免費

到府寵物保姆

預訂
從TWD

300

/訪問

通過Petbacker預訂享受 特級保險,全天候客服,預訂保障,安全線上支付,照片更新等等!


Rachel 的其他服務

板橋熊寶媽遛狗
遛狗服務

常見問題

  • 什麼是PetBacker?
    PetBacker是一家頂尖的跨國寵物公司,在50個國家/地區設有分公司,供寵物愛好者分享他們對寵物的熱愛,並僱用值得信賴的寵物保姆高達數百萬住宿夜晚。通過PetBacker 交易的寵物住宿受到保險保障,同時也擁有世界級的客戶服務。
  • 寵物主人對Rachel怎麼說??
    Rachel已有9位回頭客並完成了20+個預訂。滿意的寵物主人留下最新的已驗證評論之一是:“ 很細心的照顧”
  • 在PetBacker上預訂Rachel安全嗎?
    當您通過PetBacker預訂和付款時,PetBacker將給予您與您的寵物最大的保障,其中包括寵物保險、GPS遛狗報告,每日照片及視頻更新,以確保保姆提供優良的服務。過去完成的工作及寵物主人的評論在平台上都是透明的,這可以幫助您做出最好的選擇。

通過Petbacker預訂享受 特級保險,全天候客服,預訂保障,安全線上支付,照片更新等等!

從TWD 300 /訪問

  16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