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

常見問題

  • 在台灣我需要擁有寵物業許可證嗎?

    在台灣谁需要申请特定寵物業許可證? 任何人為寵物提供食物及住宿,以換取業主所繳費的費用,必須向台中市動物保護防疫處或台南市動物防疫保護處申請特定寵物業許可證。 台北市動物保護防疫處 台北市政府為辦理特定寵物業申請許可作業,依據動物保護法第22條 及特定寵物業管理辦法規定,特訂定本須知。 Q1: 申請手續: 一、許可證申請之受理機關:台北市動物保護處(以下簡稱動保處),地 址:台北市信義區吳興街 600巷 109號,電話:1999市民熱線或直撥 總機 02-87897158轉接寵物業許可證申請業務承辦人。二、申請對象:於本市經營特定寵物之繁殖、買賣、寄養業者(依據特定 寵物業管理辦法規定,犬為應辦理登記之寵物)。三、申請人先至經濟部商業司或台北市商業處辦理公司名稱或商業名稱預 查手續。四、申請人應向台北市政府秘書處(市民服務組)申請,查明該擬設場址…

  • 使用PetBacker,獲得更多!

    當您結束您的第五次預訂,您將獲得第五次預訂的 10% 現金回扣卷。您可以在未來的任何一個訂單中使用此回扣卷。 每完成第5次預訂,您將獲得第 5 個預訂的 10% 的現金回扣,以此類推。 點擊這使用您的現金券!

  • 使用條款

    This Terms of Use agreement is effective as of: 1st OCTOBER, 2016, PetBacker.com is a…

  • 我為什麼不能發送信息給客戶?

      模板信息是於2019年9月11日在最新版本中引入的新功能。不同於從前的是,若是您的賬號被封鎖,您仍可以使用模板信息回復寵物家長。 在回復家長的過程中,您可能會在以下狀況下跳入模板信息界面: 1)您可能在未預訂前分享了聯係方式。點擊此處以了解預訂后分享聯係方式的好處。如果您認為我們的AI系統判斷錯誤,請與我們聯繫。 2)你是新人,接獲的工作少於1人。 3)您的重複客戶少於10%或重複工作率為20% 4)您並未成爲 贊助商。 最後,為避免跳入模板信息界面,請在預訂前避免分享聯係方式或第三方網站。 你也可能对此有兴趣 使用條款 為什麼要通過PetBacker付款? 贊助商常見問題解答

  • 隱私政策

    本隱私政策自2016年10月1日起生效   PetBacker.com(“PetBacker”)重視您的隱私。在本隱私政策(“政策”)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