爲什麽我被要求成爲贊助商? Open

0
爲了維護平臺上其他支持者的利益,如果您不小心違反了下面的政策之一,您會被要求成爲我們的贊助商:
1.       平臺上未完成的工作總價值超過400美元(取決于您所在的國家)。以下情況的工作將被視爲未完成:
A.       寵物父母取消了已付款預訂的工作
B.       您取消了已付款預訂的工作
C.       您在預訂之前分享了聯係方式等信息
例如:
有20位寵物父母在PetBacker上與您聯係,其中7位預訂了您,其他13位并未預訂您,但是我們發現那13位您都與他們交換了聯係方式。這您分享了聯係方式的13位寵物父母的報價總值大約300美元。然後這7個原先的預訂當中,您有2個預訂被取消了。已取消預訂1:其中1位寵物父母取消了價值50美元的預訂并且沒有在PetBacker預訂其他保姆了;已取消預訂2:您因爲個人緊急原因取消了1個價值70美元的預訂。總結以上情況:
A 的情況:1位寵物父母取消了價值50美元的預訂
B 的情況:您取消了1個價值70美元的預訂
C 的情況:您與其餘未預訂您的13位寵物父母分享了聯係方式 (報價總值大約300美元)
那麽您未完成的工作的總價值是:50美元+70美元+300美元=420美元
按照以上所述,您違反了我們未完成的工作總價值超過400美元的政策。
 
或者
2.       回頭客戶的數量低於10%
 
或者
3.       重複預訂的數量低於20%
 
倘若您有出現以上其他的情況之一的話,因此,我們將要求您成爲我們的贊助商以協助我們發展我們的社區。如果您決定不成爲我們的贊助商的話,我們仍然允許您像往常那樣使用平臺接收私人請求的工作。但是,我們這裏提醒您,我們的系統將會自動停止分配工作給您。同時我們也希望您知道系統分配的廣播工作與私人請求的工作的比例大約為50:1。
 
F
Posted 3 years agoby faqeditor
#1303168 viewsEdited 3 years ago

Please login to post an answ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