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 #
  • #

比較附近的寵物美容師,以獲得最佳價格。

比較附近的
,以獲得最佳價格。

獲取寵物保姆,寵物美容,遛狗和寵物護理服務

只需一個請求,即可獲得5個最近的 瀏覽個在 的貓,狗寄宿,遛狗,寵物美容服務

選擇位置


OR

過濾器


向下滚动,在瀏覽您附近的

向下滑動 進行瀏覽 420個貓,狗寄宿,遛狗,寵物美容服務 高雄市, 台灣

向下滚动,在瀏覽您附近的
評論

他們相信我們

沒有時間找到合適的寵物保姆?讓我們幫助您!


在PetBacker上,您可以找到值得信賴的寵物保姆,遛狗保姆和您附近其他的寵物服務提供者。因此您能通過Petbacker在找到最好的

已有很多寵物主人通過PetBacker在找到合適的的寵物服務提供者並預訂了他們服務。在已有超過的寵物主人已經留下了評論,平均評論指數為/5顆星。所有預定付款都能使用PayPal,Visa,Mastercard或American Express安全支付。


常見問題

  • 為什麼寵物主人選擇使用PetBacker而不是直接預定寵物旅館或自由業者呢?
    PetBacker 寵物愛好者提供無籠到府和寄宿服務,並提供付款保障、透明化評論、以及客戶服務。在保姆申請服務前,必須提供身份証以確保信譽。平臺也提供其他功能,包括:動態照片及影片更新、遛狗記錄,以確保您的狗確實出門散步了。如果您繼續通過PetBacker 預訂保姆,您便有機會獲得更多折扣,並幫助保姆獲得更多重複客戶統計。
  • 什麼是PetBacker?
    PetBacker是一家頂尖的跨國寵物公司,在50個國家/地區設有分支機構,供寵物愛好者分享他們對寵物的熱愛,並僱用數百萬可信賴的寵物保姆。PetBacker擁有世界一流的支持團隊來服務您,并且確保您與寵物受到保險保護。
  • 在高雄市推薦的寵物保姆是誰?
    PetBacker上的推薦保姆是經過社區審查的。 點擊鏈接,查看高雄市中一些寵物保姆的價格和評論,其中包括黃金雙貓花園, PetLover, 陳嬿如, 羅雯馨, 靜茹。 歡迎通過PetBacker預訂以確保安全和獲得免費的寵物傷害保險。
  • 遛狗監視功能是什麼?
    此功能使您可以在地圖上實時觀察遛狗的情況,其中包括排便及撒尿的次數,以確保其在戶外度過愉快的時光。
  • 為什麼通過PetBacker付款比直接付款給保姆更安全?
    當您通過PetBacker付款時,您的付款將受到保障。我們僅在保姆完成工作後才會撥款。如果寵物保姆未能提供讓您滿意的服務,我們將協助提供退款。
  • 我可以通過PetBacker成為寵物保姆、美容師或司機嗎?
    您當然可以!但是,我們有嚴格的審查程序,只有30%的申請人得到批准。這是爲了確保PetBacker保姆都是真正的寵物愛好者。

為什麼? Pet Backer

為什麼? Pet Backer

給與寵物的好處

確保動物在保姆的呵護下,而不是籠子
寵物有一定的照顧與關注
確保保姆在您家的附近
寵物能夠熟悉與適應家裏的環境

給與您的好處

立即比較 5 個保姆的報價
簡單的線上預訂
每日更新照片和聊天
客服隨時爲您服務
付款保障

信任與安全

已審核的服務和保姆
以往工作的評論和評級
寵物愛好者社區
在平台內直接通信
您的寵物會有包括投保

預訂使用Pet Backer

預訂使用Pet Backer

預訂保障

若您所選擇的寵物保姆、遛狗者或美容師臨時取消了工作,我們將協助您盡快尋找到新的寵物保姆、遛狗者或美容師。

支付保障

工作未完成以前,您的可退款款項將存於 PetBacker 錢包內,知道工作結束之後才會將款項撥給寵物保姆。

免費保險

寵物的安全,是我們的首要顧慮。凡是透過 PetBacker 付款的使用者都將享有免費的 高級保險。

24小時客服

我們的團隊將 24 小時為您守候,以防發生緊急狀況(例如:生病或發生意外)時能即刻聯繫我們。

頂級服務品質

所有 Petbacker 的服務都附有【透明式】評論機制以確保您所翻閱的客戶評論都是真實的。這也是為了鼓勵寵物保姆持續的提供更好的服務。


特許獎勵

每一筆在 PetBacker 平台上的消費都將享有PetBacker 所提供的折扣硬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