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成為寵物保姆和遛狗者? Open

0

在PetBacker上提供您的寵物服務是免費的,只需幾個步驟就能成為我們的寵物保姆和遛狗者。

步骤一:拟定自己的寵物服務并且確保您提供的服務符合所有當地的法律、要求和法则。詳細資料請查閱如何申請和列出我的寵物服務?

步骤二:经过验证。詳細資料請查閱如何提交我的身份證明作為證件進行驗證?

步骤三:獲得 3 個推薦。邀請您的朋友在您的寵物服務寫下關於您的真誠見證。這些將幫助您的寵物服務脫穎而出。在開始寵物服務之前,您需要至少獲得 3 份推薦書,但我們建議您獲得更多推薦書。

步骤四:完成寵物保姆新手手冊


寵物保姆新手手冊


完成寵物保姆新手手冊後,我們將驗證您的資料和擬定的寵物服務於3-7天的工作日。透過驗證後,您將可以透過我們的平台開始接受寵物主人的預訂。


你也可能对此有兴趣

使用條款

Posted 2 years ago
#1500148 viewsEdited 2 years ago

Please login to post an answ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