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擇家庭保姆、商業寵物寄宿、還是私人寵物寄宿?

選擇家庭保姆、商業寵物寄宿、還是私人寵物寄宿?

當你計劃去度假時,你總是不能帶上你心愛的寵物。安頓好你的貓或狗是非常重要,這樣他們就能夠在你不在的時候得到充分關注與照顧。寵物父母有多種選擇,例如,僱用專業的寵物護理員、將他們放在犬舍或貓舍內、或寄養在私人保姆家。然而,在做出第三種選擇前,你必須先考慮到寵物的年齡、類型(貓或狗)、行為和醫療需求。

寵物看護人

這種寵物看守方式涉及聘請專業的“寵物看護人”密切關注您家貓的安全和舒適。選擇一個值得信賴的保姆是必不可少的;選擇一個被徹底篩選的人。

好處

你的寵物可以保持他或她的日常生活。特別是如果你擁有一隻小狗或小貓,堅持一個浴室和飼養方案是必不可少的。

犬舍可能帶有高度傳染性的疾病,如狗窩咳嗽,腸道寄生蟲和犬瘟熱。當你的寵物保持在自己的家中時,接觸這些疾病的可能性很小。

在緊急情況下,訓練有素的寵物護理人員能夠處理任何可能發生的突發事件。如果您的寵物有特殊的飲食或醫療需求,看護人可以讓你的寵物服用藥物。

寵物保姆給予特別的關注和玩樂時間給寵物們; 而犬舍需要收取額外費用。

寵物看護人員也可以幫你收取郵件,打理花園和打開/關閉照明燈,以防止在您離開時竊賊。

壞處

由於寵物保姆的每個服務通常收費從10美元起, 如果狗需要每天多次出門,尤其是小狗,价格也会随之提高

如果你的狗或貓對陌生人沒有反應,特別是表現出侵略跡象,他或她可能不會太喜歡寵物保姆。

商業住宿

這是寵物父母選擇最常用的方法;它比寵物保姆稍便宜,但護理質量通常較低。一些小狗日托所往往比犬舍更為專業化和高端;而且也更昂貴。犬舍會滿足你寵物的基本需求 - 食物,運動,浴室;價格較低,但也有選擇此選項的風險.

好處

由於寵物保姆每次拜訪寵物的費用,費用可能會增加;這對於犬類的寵物父母來說尤其重要。犬舍通常每天付費,如果提供其他服务才收取額外費用。

壞處

傳染性疾病,如犬舍咳嗽,犬瘟熱,賈第蟲病和球蟲病在犬舍中發現。狹窄的條件使病毒和寄生蟲在狗和貓中傳染變得容易。尤其是小狗和小貓應該避免寄養在犬舍,因為他們的免疫系統非常容易感染到這些疾病。

由於在一個地方有這麼多動物,工作人員不能給予每個寵物特別的關注。除了住宿費外,還必須額外購買遊戲或步行時間。

犬舍會根據他們的時間表進行餵食,上廁所和散步,而不是你的。特別是對小狗來說,堅持時間表很重要,所以不推薦年幼的動物去寄宿。

私人寵物寄宿

私人寵物寄宿在成本和護理質量之間呈現出良好的平衡。成本介於寵物看護人 和商業寄宿之間。

好處

由於您的寵物留在寵物保姆的家,因此寵物保姆無需支付任何費用。寵物保姆也可以一次照顧幾隻寵物,進一步降低成本。但是,寵物保姆的寵物狗不會像犬舍內的寵物數量那樣多,因此,您的寵物仍然可以在保姆身上獲得更多的私人時間。你的狗也可能是唯一 一個被保姆照顧的,所以你的寵物將會得到很多的陪伴。

壞處

由於保姆可能不能24小時一直看守,所以安全性較低,因此您的寵物在他們不在場時可能會出現不正常行為,甚至可能會徘徊。然而,訓練有素的保姆會確保盡最大的努力不會發生這種情況。

最低限度:雖然寵物保姆提供更高質量的護理,但他們也更昂貴;犬舍更便宜,但可以讓你的狗接觸傳染性疾病並破壞他們的日常習慣。私人寵物保姆填補了質量和成本之間的差距。選擇符合您的狗或貓的需求和您自己的預算的寵物護理服務。寵物父母為年幼動物或有特殊醫療需求的寵物應該考慮寵物看護人,以保持他們嚴格的養生之道。沒有這些要求的成年狗則沒有被寄養的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