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个小贴士:如何让你的猫更爱你

5个小贴士:如何让你的猫更爱你

不同的動物總有不同表達情感的方式。本文將分享關於貓咪如何用它們的方式來表達對人類的愛意。如何知道你家的貓咪是愛你的呢?通常貓咪有特殊的方式來展示他們的愛:他們會在你出外的時候一直在門口耐心地等,會在你在家的時候跟隨你的腳步從一個房間穿梭去另一個房間, “ 幫助”工作或閱讀,或者奉上它努力捕獲的“禮物”。 但你如何向你的貓展示你有多愛她? 這裡有5種方式不僅能表達你的愛,而且讓你的貓更愛你。  

#5貓和老鼠游戲

貓咪的爪子對於室內的裝潢不僅僅是一種嚴重的破壞。貓咪天生是個高技能的獵手,有著獵物作戰的天性。所有的貓科動物都喜歡魔練技能,特別是作為你新的合作伙伴。雖說這些技能是它們的天性,但是如果身為主人的你可以親手為他們做一些小玩具或小游戲,不僅可以訓練它們的技能更可以借此促進你和我貓咪的感情。尤其,自己DIY起來更是有許多樂趣和愛心包含在裡面。當然,這些小玩具的價格都是很平民很公道的。例如:小老鼠玩具,激光燈,繩子。再次溫馨提醒:這些玩具請盡可能在您的監督下玩耍,因為由於貓咪的好奇心很重,很容易攝入並且導致醫療緊急情況。這不僅讓你的貓咪更健康,更為你提供高質量的相處時間,讓你的貓咪更加喜歡更享受和你呆在一起的時光。

#4保持干淨

如果非要說最挑剔的生物,人類第一的話,那麼貓咪肯定是第二。 它們非常注意自己的外觀而且很愛干淨,類似人類的潔癖。它們會不斷地舔自己的毛以便梳理並洗他們的毛皮(注意貓咪的味道)。但是室內貓咪更傾向於依靠主人來幫助保持家居用品清潔和聞起來味道更好。 然而,貓咪最注重的清潔領域是廁所。 很簡單:您可以選擇自動清潔垃圾箱,或者每天清理垃圾箱並將其清理干淨。一個干淨無謂的垃圾箱,也可以是一個非常簡單的方法讓你的貓咪更愛你。

#3小吃,零嘴,小點心

零嘴,小吃,點心是人類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做為主人,貓咪的零食更是你的責任,根據貓咪平時的口味,為它選擇不過敏的零食,貓咪才會更願意貼近你。人類的零食對貓咪是不好的,可是往往人類愛貓心切,想跟貓咪分享自己所愛的人事物,但是務必注意,貓咪過量的攝取人類食物,對它們來說長久以來是一種傷害。如果想要選擇適合貓咪的零食,還是建議到寵物店,由店員的耐心解釋和介紹每個產品的口味和成分,根據貓咪的喜好,選擇一個美味的小零食。除了小零食,請記得讓貓咪攝取平衡的蛋白質,例如肌肉,羊肉等。同時,您還需要考慮到零食的卡路裡,當零食的卡路裡較高時,請讓貓咪攝取較小的分量,讓其他食物類平衡。增加體重很容易,但減輕很困難,而且很容易導致一些健康問題。

#2依偎的時刻

貓咪享受和主人依偎的時間。 無論是在你的腿上還是在你旁邊,它們都喜歡蜷縮起來,咕嚕咕嚕。 所以,當你的貓咪開啟了“依偎模式”時,試著撫摸它耳朵后面的軟劃痕。 這不僅可以讓貓咪更喜歡的依偎在你身邊跟你撒嬌,你也會因為貓咪的依賴變得越來越有成就感,從中增進你和貓咪的感情。 #1毫不吝嗇的對貓咪表達愛意 想要獲得貓咪的的愛說簡單不簡單,說難也不難。主要還是從生活中的小點滴一直堅持,長久以來貓咪會真真切切的感受到你的愛。一個安全,溫暖,舒適的地方入睡是必須的。小床或舒適的坐墊是需要的(盡管那可能取決於貓的品種)。 高質量的飲食,定期進行的獸醫檢查,友善和愛等,都是人類需要給予貓咪,讓他們感受到人類的愛。 而回報是什麼呢? 就是貓咪會一天一點的視你為他心目中的宇宙。 這些方法其實很簡單,難是在於必須堅持每一天都做到,然后一直保持。期待成果嗎?你還在等什麼? 現在立刻馬上去讓你的貓咪知道你在乎的是什麼,你愛的是什麼!!

#1毫不吝嗇的對貓咪表達愛意

想要獲得貓咪的的愛說簡單不簡單,說難也不難。主要還是從生活中的小點滴一直堅持,長久以來貓咪會真真切切的感受你的愛。一個安全,溫暖,舒適的地方入睡是必須的。小床或舒適的坐墊是需要的(盡管那可能取決於貓的品種)。 高質量的飲食,定期進行的獸醫檢查,友善和愛等,都是人類需要給予貓咪,讓他們感受到人類的愛。 而回報是什麼呢? 就是貓咪會一天一點的視你為他心目中的宇宙。 這些方法其實很簡單,難是在於必須堅持每一天都做到,然后一直保持。期待成果嗎?你還在等什麼? 現在立刻馬上去讓你的貓咪知道你在乎的是什麼,你愛的是什麼!!

how it wor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