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淋, Pet Groomer in 北投區

犬旺洗香香 @ 北投區

通過 ***若淋     (12 評論)

  北投區, 臺北 | 寵物美容

也可以在 北投


2 已完成預訂

2 已完成預訂


 北投區, 臺北 | 寵物美容 也可以在 北投


對於貓狗的喜愛,超越了人,狗狗是最無邪可愛的
現在的狗狗已經跟我15年了,從小就是我照顧牠,牠跟著我走遍全台灣,住過無數寵物民宿,吃過無數寵物餐廳,現在牠已經年老,需要包尿布,1樣跟我睡,每天也是3到4次帶下樓廁所,愛他就要陪到最後 對於外面的浪浪,也會在能力範圍給予幫助,還會去狗場幫忙洗狗狗哦,有興趣的朋友夏天可以1起

技能和資質

能夠識別出問題的微妙跡象能夠識別出問題的微妙跡象
對寵物管理和護理的基本認識對寵物管理和護理的基本認識

其他技能

在寵物美容學過兩年,也做過寵物美容師,但是沒有考證照,所以您的貓狗,如果需要住宿後回去洗澡,我也會比照小美容洗澡,吹毛,指甲,耳朵,腳底毛修剪哦~價錢在依照大小長短毛商議。也開過不關籠的寵物住宿。 對於寵物的關愛,遠遠超過人類,畢竟他們不會說話,更應該被包容。 I'd:puntomay


居家寵物

阿即

關於犬旺洗香香

2

已完成預訂

臉書

臉書

手機

手機

谷歌

谷歌

身份證

身份證

線上測試

線上測試

保姆測驗

保姆測驗


摘要。

學過寵物美容兩年,腳底毛,指甲,肛門線,耳毛等,剃毛修剪都可以,懂得如何讓您寶貝洗的開心又乾淨


願意載送的距離。

1-5公里1-5公里


接受的寵物類型

狗

最後一分鐘預訂

是



地點

***若淋的私人寵物美容服務位於《北投區》附近,臺北。通過 PetBacker 預訂獲得免費保險,支付保障和全天候 24x7的客服。


12 評論

Yu-hsin

5月16日

没驗證
有愛心美容技術好的保母❤️

彣珏

2月17日

PetBacker已驗證
很負責的保姆喔

James

2月10日

PetBacker已驗證
阿即馬麻超級有愛認真 超級推薦

媺涵

11月1日

没驗證
對旺旺喵喵很用心的照顧,也很花心思時間陪伴,推推推👍🏻👍🏻👍🏻

Jacky

10月31日

没驗證
對毛小孩有無盡的愛 找她(若淋)服務就對了

服務與費率

對話與問候

先了解對方。
免費

私人寵物美容

預訂
從TWD

450

/每次

通過Petbacker預訂享受 特級保險,全天候客服,預訂保障,安全線上支付,照片更新等等!


***若淋 的其他服務

犬旺接送
寵物接送
犬旺媽咪
寵物日托

常見問題

  • 什麼是PetBacker?
    PetBacker是一家頂尖的跨國寵物公司,在50個國家/地區設有分公司,供寵物愛好者分享他們對寵物的熱愛,並僱用值得信賴的寵物保姆高達數百萬住宿夜晚。通過PetBacker 交易的寵物住宿受到保險保障,同時也擁有世界級的客戶服務。
  • 寵物主人對***若淋怎麼說??
    ***若淋已完成2個預訂。滿意的寵物主人留下最新的已驗證評論之一是:“ 很負責的保姆喔”
  • 在PetBacker上預訂***若淋安全嗎?
    當您通過PetBacker預訂和付款時,PetBacker將給予您與您的寵物最大的保障,其中包括寵物保險、GPS遛狗報告,每日照片及視頻更新,以確保保姆提供優良的服務。過去完成的工作及寵物主人的評論在平台上都是透明的,這可以幫助您做出最好的選擇。

通過Petbacker預訂享受 特級保險,全天候客服,預訂保障,安全線上支付,照片更新等等!

從TWD 450 /每次

  12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