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雅, Pet Boarder in 臺北市

Puppy Joy @ 臺北市

通過 紫雅     (4 評論)

  臺北市, 臺北 | 寵物寄宿

1 已完成預訂

1 已完成預訂




有1隻3歲的羅威納狗狗.喜歡與狗狗相處.陪牠們1整天.
I have a 3-year old Rottweiler. I like to hang out with dogs all day.
以前有1隻15歲波斯貓。目前有1隻3歲的狗狗
In the past I had a 15 year old cat, now I have a 3 year old Rottweiler.
我們家的羅威納從小自己訓練。非常好的社會化及基本訓練動作
We are around dogs everyday. Our Rottweiler, Mocha, is 3 years old. We often like to take long walks and play games with her.
在家工作。基本上除了出門吃飯運動其他時間都在家
I work at home, so my schedule is more flexible. My work allows me more time to play with dogs!

技能和資質

培訓經驗培訓經驗
能夠識別出問題的微妙跡象能夠識別出問題的微妙跡象
對寵物管理和護理的基本認識對寵物管理和護理的基本認識

居家寵物

Mocha

關於Puppy Joy

1

已完成預訂

手機

手機

身份證

身份證


摘要。

1天會遛狗3-4次。每次至少15分鐘
會去家旁邊的公園玩.週末可能會去狗公園玩1.2小時
基本上我會帶著我的狗出門那也會1起帶著住宿狗狗
假日會安排玩的地方,出門都是坐計程車


單次接待寵物的數量。

1


接受的寵物類型

狗

接受的寵物尺寸

1-5KG

1-5KG

5-10KG

5-10KG

監督程度。

無人監督2 - 4小時無人監督2 - 4小時


如果家中無人,寵物所呆在的地方。

自由活動自由活動


你的寵物晚上睡覺的地方。

他們想要的任何地方他們想要的任何地方


每天尿尿及便便次數。

3-43-4


每天提供的遛狗次數

3+3+


我家的類型

房


我的戶外區域大小

無


緊急載送

是



地點

紫雅的寵物保姆服務位於《臺北市》附近,臺北。通過 PetBacker 預訂獲得免費保險,支付保障和全天候 24x7的客服。


4 評論

涵涵

6月21日

PetBacker已驗證
保姆很細心,很照顧我們家狗狗,會按時拍照和錄影給我們看,而且他們養的Mocha很親狗,我家狗狗很喜歡她~這幾天很放心交給保姆帶狗狗~下次出遠門還會再給這個保姆帶

冠之

6月5日

没驗證
照顧的很細心,而且很愛狗狗!真心溫柔照顧的讓我好放心!自在的度假也不用擔心而且mocha 真的很溫柔善良顛覆我對大狗狗的想法,mocha 會保護同伴與分享真的是讓我非常意外,個性就超級像個黃金ㄧ樣,下次 ...閱讀更多

韻笳

5月27日

没驗證
Joy照顧狗狗非常用心,mocha是1隻很和善的狗很乖!他們玩在1起很開心!

Ben

5月27日

没驗證
Joy is extremely friendly and Is amazing with all dogs! She loves to have dogs around her all day everyday.

服務與費率

對話與問候

先了解對方。
免費

寵物保姆

預訂
從TWD

550

/晚

通過Petbacker預訂享受 特級保險,全天候客服,預訂保障,安全線上支付,照片更新等等!


常見問題

  • 什麼是PetBacker?
    PetBacker是一家頂尖的跨國寵物公司,在50個國家/地區設有分公司,供寵物愛好者分享他們對寵物的熱愛,並僱用值得信賴的寵物保姆高達數百萬住宿夜晚。通過PetBacker 交易的寵物住宿受到保險保障,同時也擁有世界級的客戶服務。
  • 寵物主人對紫雅怎麼說??
    紫雅已完成1個預訂。滿意的寵物主人留下最新的已驗證評論之一是:“ 保姆很細心,很照顧我們家狗狗,會按時拍照和錄影給我們看,而且他們養的Mocha很親狗,我家狗狗很喜歡她~這幾天很放心交給保姆帶狗狗~下次出遠門還會再給這個保姆帶”
  • 在PetBacker上預訂紫雅安全嗎?
    當您通過PetBacker預訂和付款時,PetBacker將給予您與您的寵物最大的保障,其中包括寵物保險、GPS遛狗報告,每日照片及視頻更新,以確保保姆提供優良的服務。過去完成的工作及寵物主人的評論在平台上都是透明的,這可以幫助您做出最好的選擇。

通過Petbacker預訂享受 特級保險,全天候客服,預訂保障,安全線上支付,照片更新等等!

從TWD 550 /晚

  4 評論